撒糖微H有


夜裡的清風吹落了樹上的枝葉,差不多入秋的晚上,微風帶來陣陣涼意,卻吹不散褚冥漾臉上的溫度。


一邊手被冰炎緊緊握著,二人共享的體溫為這個夜晚驅走了所有寒意。


褚冥漾偷偷瞧著冰炎的側臉,那姣好的臉容一直掛著溫柔的笑臉,紅色的眼睛稍微黯淡了點,卻完全掩蓋不了當中洩露的喜悅。


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亞的眼睛,如紅寶石般閃耀的眼眸,總是透露著自信和懾人的氣魄,卻總是在自己面前顯得柔和。他確在搞不清楚,為什麼亞會愛上這樣的自己。


「看傻了?」本來看著夜空的雙眸緩緩轉為看向身旁的人,冰炎輕哼了一聲,愉悅地低聲笑了。


被發現了在偷看的褚冥漾紅了一張臉,趕緊低下了頭,感覺自己手又被握緊了一點,他輕聲地說:「亞,你為什麼喜歡我?」


那個害羞到不行的人兒坐在身旁,讓冰炎按捺不住想要捉弄他一下。


「坐過來我告訴你。」冰炎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對褚冥漾露出了邪氣的笑容。


褚冥漾的臉紅得快要滴出血,可他還是乖乖地坐到冰炎的腿上,怯怯地說:「我這樣會不會太重?」


冰炎將雙臂環在褚冥漾的腰間,他差點就忍不住要直呼「太可愛了!」。懷內人的身軀十分纖幼,露出來的肌膚卻意外地很好觸感,身上清淡的香氣也讓冰炎心猿意馬,他真想就這樣就地把人吃抹乾淨。


天知道他忍耐了多久。


「你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冰炎牽上了褚冥漾被風吹得有點涼的手,「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嗯⋯⋯」褚冥漾輕輕地點了點頭。


把臉貼在褚冥漾的背上,冰炎乾脆閉上了眼,「因為你很笨。」


似乎想像得到褚的臉上露出的表情,冰炎嗤的笑了出聲,「正因為你夠笨,才讓我的生活得了救贖。」


「成長在這種皇族之家,自小就不得鬆懈。一旦鬆懈了,就有可能成為明爭暗鬥的犧牲品,或是別人的踏腳石。」冰炎放輕了聲音,「可是你出現了。傻傻笨笨的你根本從來沒去想什麼利益,跟你在一起,我才可以做回我自己。」


「所以,謝謝你,褚。」


「你從不知道,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冰炎難得的真心話聽得褚冥漾紅了眼眶,在他心目中冰炎是如此的德高望重又遙不可及,但原來在他心中,自己是佔據了如此重要的地位。所以才會令冰炎不惜一切,為他做了這麼這麼多的事。


他突然轉過身來,吻在冰炎的唇上。然後又壓下了臉,試圖遮掩通紅又緊張的臉。


「亞也是⋯⋯亞拯救了我,我現在生活的一切,也是亞給予我的。我知道是你讓夏碎殿下教我讀書識字的,你的大恩大德,我實在是無以為報⋯⋯」


「能愛上你實在太好了,亞⋯⋯」


冰炎勾起了褚冥漾的下巴,帶點粗暴地吻了上去。舌尖扳開了緊閉的唇,挑釁著對方的舌頭一起起舞。


異常的熱度在身體冒起,褚冥漾只能下意識地抱著冰炎的肩膀,任由他奪取自己的呼氣。


「嗯⋯⋯哈⋯⋯」因情慾而變得迷離的眼神無意地誘惑著冰炎,「亞⋯⋯」


「該死!」冰炎一個翻身,將褚冥漾壓在身下,「不要再煽動我了!」


感覺到冰炎身下異動的褚冥漾瞬間停下了動作,猶疑了幾秒後,他環住了冰炎的脖子,「可、可以喔亞⋯⋯」


聽到自己心上人默許的話,冰炎再也按捺不住,撲上去啃咬著褚冥漾的唇。


「抱歉,褚。我大概停不下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