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原世界,某甜品餐廳  時間:早十一時二十二分

「嗚呼~~」我摸著肚皮,滿足地嘆了一口氣。

很好吃呢!好幸福的說。

「嘖,都不知道這些東西有什麼好吃。」學長嫌棄的眼神掃過了桌上的甜點,又看了看我,眼裡卻有那麼一點寵溺。

要你管,哼。

我看著桌上剩下來的甜點,歪了歪嘴角。

很飽呢!已經吃不下了,不要又好浪費啊!這些都是今期限量版的啊!

「誰叫你點這麼多!」

「看到就想要嘛……」

還是讓侍應來把甜點包起來吧!

「不好意思……」我高舉了手,打算把站在附近的侍應叫來。

「褚。」

嗯?怎麼了?

「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說時遲,那時快,站在那邊的侍應已經過來了。

「麻煩你把剩下的甜點都包起來吧,謝謝。」

侍應端著甜點離開了。

啊,學長你剛剛是不是有話想說?

學長煞有介事的看向那遠去的侍應,「沒事了。」

不久,我便捧著一個精美的紙盒離開了餐廳。

呵呵,這樣的話回去就能吃了。

「吶,褚你是不是忘了我們要去哪?」

要去哪啊?

啊!「約了喵喵去玩啊!」

糟了……甜點……會溶掉……

學長毫不留情地拍在我的腦袋,「你的腦袋子是不是只有甜點啊?」

嗚……好痛啊!

「那……甜點,傳送回去行嗎?」

「送回去放著也會溶掉啊。」學長一副看白痴的樣子看著我。

什麼嘛……

那用傳送符送回去吧,直接傳進冰箱裡。

「沒那回事。」學長瞇瞇眼說,手好像有點蠢蠢欲動。

那……用移動陣回去,再放進冰箱裡,這樣可以吧?

學長的紅眼盯著我看,「你要送回去嗎?」

開玩笑!我送回去不怕被卡在牆壁中嗎!?拿著甜點卡在牆壁裡一定是個很好笑的景象……

「哈哈,學長……」

「啪!」我還沒說什麼,學長已經狠狠在巴在我的頭上。

「你沒說已經知道你想怎麼了。」

嗚,回一回去而已嘛,學長~~

突然,學長漾起詭異的笑容,「褚,你認為我會幫你做這回事嗎,嗯?送甜點?還要用移動陣回去喔?」

嗯……看你笑成這個樣子應該是不會。

「哼。」

「貼個風符有用嗎?」我很努力地思量著每一個方法。

「嗤,你的腦袋到底有多簡陋?」

 喂,學長你好過份啊!!

「啊!」

冰炎看著褚冥漾眼睛閃啊閃的樣子,心想他一定又想到些什麼讓人吐血的方法。

「又怎麼了?」

「學長,你說呢,可不可以讓它暫時冰封一下啊?」

「啥!?」學長一下子愕然了。

來嘛~那就不怕會溶掉了。

學長毫無猶疑地揑著我的臉,「褚,你到底當我是什麼啦!」

「嗚……雪醬,巧東啦……(學長,好痛啦)」

就幫我一次嘛,甜點溶掉了我會哭。

「嘖!」學長似乎有點不忍。

一手搶過我的紙盒,敲了敲盒面,隨即有一層薄薄的冰霜包圍著。

「太好了!」我雀躍地抱過了那冰凍的紙盒。

都是學長最好!!

「褚。」

我喜滋滋地捧著紙盒,對於學長的叫喚沒怎留意。

「褚你,甜點是不是有點吃得太多?」

「啥?」

學長拉著徑直地在走的我,「褚。」

這次我才真的留心聽學長的話,「怎麼了學長?」

學長的嘴角微微向上彎,然後慢慢地說:「褚,紙盒的冰封,要我才能解掉喔。」

「什麼!??」我頓時瞪大雙眼,下巴快要掉到地下。

「乖乖聽話不要腦殘,不然紙盒會連同冰一起溶掉。」

我:QAQ

「還有,你甜點吃太多了,現在我來替你保管,你好好節制一下。」

學長搶過紙盒了,一個彈指便消失在空中。

然後他很滿意地笑著,又繼續向前走了。

嗚……

我要收回前話啦!!!

學長是個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壞蛋!!!

 

--甜食保姆學長,褚冥漾專屬。  屁啦!我才不要啦!!!還我甜點!!!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