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照耀大地,百烏鳴蟲紛紛讓四周熱鬧起來,陣陣微風迎臉吹來,這是多美好的仲夏啊!

如果忽略那毒辣得要命的陽光!還有,微風不應該是清涼的嗎?

怎麼迎面吹來的是熱風?

要命了啦!是在學院太舒服慣了麼?還是全球暖化令溫度又升溫了?

我扯著汗衫的領子揚了揚,好讓多一些空氣能跑進衣服裡。

汗都要把衣服弄得濕透了啦!早就該學學那啥元素陣法,來弄個風元素的當風扇也好啊!

可惜啊可惜。

要不是學長出了任務,我打死也拉著他來幫忙當跑腿啊!

誰不知道學長在旁能降個幾度啊?比空調還好用!

啊……幸好學長不在,要不然會被種掉吧?也許是四周氣溫會急速上升把我蒸熟……哈哈…… 

學長就是不太喜歡我貪圖他能力用得太方便,可是他永遠也會屈服於我的賣乖勢力之下!

看,學長就是這麼刀子嘴豆腐心的大好人!

走著走著,我被街邊的一檔小攤檔吸引住了。(雙眼甚至有會發光的嫌疑

你猜我看到什麼?

是一個冰枕耶!還要是兔子形狀的!

就是一隻趴著懶洋洋的兔子,店員把水注入了冰枕,然後不知道怎樣弄一弄,整個兔子馬上凝成冰。

絕對有急切需要的我二話不說掏出錢來把兔兔冰枕抱回來,然後就這樣抱著冰涼涼的兔子繼續幫老媽買東西。

到把東西都買完了,然後回家的時候也大概黃昏了。

我把兔子注水後丟進了冰箱,去洗了個冷水澡,再把冰枕抱回房間。

看看時鐘,差不多到五時,睡一下不怕吧?六點多才吃晚飯,學長也該到晚飯時候才回來,就睡一下吧。

在腦袋魂遊的時候,我便已倒在兔子清涼的肚皮上睡著了。

局部性的溫度實在令人太幸福了啊。

 

地點:褚原世界的家 時間:下午六時四十分 

 

趕著把任務完成然後回家吃飯的冰炎,踏出移出移陣後就看見這樣的春光……啊咳!不。

褚冥漾正抱著淡藍色的兔子冰枕,上身只穿著白色的背心,下身是短的沙灘褲,還露出了一大截肚皮。

冰炎沒好氣地揪起了的衣擺拉回來,正想把人叫醒,可褚冥漾此時卻抱緊了兔子冰枕,蹭了蹭,還露出了一臉滿足的樣子。

嘖,怎看也讓人覺得不爽啊!

兔子?冰枕?

抱著我的時候也沒這麼陶醉過!   (哎喲小冰炎醋勁來了喔~0w0

冰炎挑了挑眉,猛地盯著褚冥漾懷裡的兔子看。

原本凝在兔子冰枕內的一些小冰塊開始溶化了,冰凍的兔子急速地升溫中。

「褚,還不起來嗎?」陰沉沉的聲音在褚冥漾耳邊響起。

可惜現在的褚冥漾還沉醉在冰涼涼的兔子冰枕懷裡,把冰炎的話徹徹底底地忽略了。 

額,等……是冰涼涼的兔子冰枕對吧?慢,慢著。怎……怎麼……

「幹!」褚冥漾霍然從床上像僵屍復活那樣彈了起來。

見鬼啦!!!兔子冰枕會發熱!還燙人!!!!

褚冥漾茫然地轉過頭,看著一臉得意洋洋的兇手,咳咳……學長,環著雙臂在俯視著他。

原來是學長搞的鬼啦!!

「誰叫你不起來。怎麼?你有什麼不滿意?」

哪敢怎樣啊……

褚冥漾無奈地看著無辜的兔子冰枕,額……兔子裡的液體……都冒泡快要沸騰了!

學長住手啊!!兔子是無辜的!你怎能這麼殘忍對待你的同類!噢,不!

「啪!」褚冥漾的後腦轟轟烈烈地被犧牲了。

「再不下來就不要吃晚飯了!」老媽很有威脅性的話語從樓下響亮亮地傳來。

「馬上來!」

於是我們很歡樂地吃了一頓晚飯,然後全程就覺得學長有點怪怪的。

不過學長一記狠狠的瞪眼就令我打消了要問發生什麼事的念頭,是說啊……學長的眼神還是超恐怖!

明天學院裡有堂,所以吃過晚飯後,我和學長都回學院裡去。

洗好澡,爬上床打算攤屍,咳……不。攤著歇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那兔子。

「啊……兔子沒帶回來呢……」

「啥兔子?」剛好進來聽到的學長很不滿地瞪了褚冥漾一眼。

「就那只兔子冰枕啊!剛剛才買回來耶……」還想今晚抱著兔子睡的嘛……

那冰涼涼的觸感,多好。

學長十分不滿的坐上了床上,一手把我扯過去,彈一彈指。

冰涼的氣息瞬間包圍四周,學長的皮膚更變得像冰枕一樣涼透了。

「啊……很舒服……」我把臉貼在學長的胸膛,比冰枕還要舒服耶。

「嘖,這當然的。」怎麼學長的聲音好像有點得意洋洋。

呵,原來學長是吃醋啊?

「褚。」

好啦好啦!我閉腦,呵呵。

褚冥漾閉上眼,微微笑了。

 

夏天兔子冰枕學長,褚冥漾專屬。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