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有,溫馨向

 

「給你三分鐘,再不起來就把你種在這裡以後不用起來。」某惡鬼一大早就用這樣的威脅宣言把我吵醒來。
「啪」一聲,我的頭就轟轟烈烈給巴個開花,「你說誰惡鬼!」

我的頭⋯⋯還有我的腰好痛啦!學長都是你,都叫你別這樣了,還把我折騰了一個晚上,現在還一大早被巴起床⋯⋯

一下子覺得很是委屈,就這樣把話頂回去了,「好痛啦!」
「褚,你大膽了不少。」學長的不滿明顯地掛在臉上。
我嘟著嘴委屈地說,「那真的痛嘛……」

 

這次學長連話也沒有說,直接把我壓回床上,再一次被吃的乾乾淨淨。

 

你看你看,就是這樣了!就是學長常常對我這麼粗魯我現在才會在這裡躲避著!
我蹲在草地上,用手指把玩著地上彎曲著的小草。
唉,一躲就躲了三天,學長也該出完任務回來了吧?

是說,那天的結尾,就是學長把我吃了幾遍後,接了電話就外出任務了。
就剩下我自己忍著疼痛清潔身體,一時氣上心頭就跑回妖師的本家散心去了。
那天學長打給他報平安的電話他都很有勇氣地全都掛掉了,現在回去一定會被巴死吧?

才不是了啦!是我覺得委屈才跑出來的啦,要說不對是學長他不對!
為什麼我要在害怕被巴啊⋯⋯難道真的如喵喵所說的那個什麼⋯⋯抖M麼?
呸!抖什麼抖啦!糟了啦⋯⋯一定是被學長巴到頭腦有事⋯⋯有事沒事想什麼M啊!我才不是!

 

「漾漾,還沒有回去麼?」剛回來的然第一眼就看見了蹲在地上發呆的漾漾。
「額……還沒。」我吃吃地笑了兩聲,站起來回頭去看然。
然嘆了口氣,「這樣避也不是辦法啊,要說出來才有用吧漾漾。」

 

開玩笑!說出來我就瞬間被種了吧!

 

「再留幾天……吧,哈哈。」
「好吧。」然沒好氣地摸了摸我的頭,「別讓本家被揪就好。」

哈哈……這個啊……我也難保證啊!不了,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本家被揪老姊一定會瘋的!
還是回去看看吧?要是學長找不到人,那後果也非同小可啊……
待然離去後,我丟下了移動符,就這樣離開了本家。

 

 

「啊!漾漾,正想找你啊!」不應該在這邊出現的雷多一下子搭住我的肩膀,嚇了我一跳,「我和雅多剛好要去找水精之石,你要來嗎?」
去一去應該很快回來吧?上次不用一天就回來了。「嗯……好啊,反正我也閒著。」
「漾漾你不用上課嗎?」雅多從後走上來。
「哈哈……饒掉了。」現在去上課會被秒!我不想追教室啦,上次差點被壓死啦!

 

雖然回來是想找學長,但我還是很沒種的怕被學長K死……
遲死比早死好吧?哈哈……

 

「那走吧!」雷多直接扯著我的後領就踏進了移動陣。

咳!我說……又扯!讓我自己好好走不行的嗎!?頸都要斷啦!

景色一轉,眼前是一座很龐大的瀑布,兩旁是打造過的石柱,柱身上有很多獨特圖騰,看上去就是很典雅的地方,也許又不知是哪一家人的聖地吧。

「進去吧。」雅多說完就自己先徑直往瀑布那邊走。

「誒?進去?」是瀑布來的吧?要淋水啊?

雷多指指瀑布那方,「瀑布有結界,瀑布後就是我們要到的地方喔。」

那就說真的要淋水咯?會濕透吧?

幸好後來雷多起了結界,和我一起走進去時才沒有被淋濕。

如雷多所說,走過瀑布後,便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大殿,有兩位身穿盔甲類似妖精的種族當侍衛。

「來者何人?」那侍衛的嘴巴微微動了動,可是他的聲音充斥了整個殿堂。

「你好,我們是來找水精之石的。」雅多有禮地打過招呼後,「請問你們的主人在嗎?」

「主人他昨日外出了,如果你們要找他,大概要等三天後。」

一直在看人家的石牆的雷多忽然這樣說,「那我們能在這邊待上幾天,等待你們的主人回來嗎?」

門外的侍衛靜了幾秒鐘,和身旁的侍衛悄悄說了幾句,「先稍後,帶路的人正在出來。」

然後,離開這個地方,大概是五天之後的事。

為什麼呢?呵呵,這個故事正好教訓了我們,做人不要手殘了啦!!

事情是這樣的,某個笑臉神經病,在人家的家裡亂逛時碰到奇怪的東西,一個手殘去碰了,我們三人就很好笑的被不知物體纏上然後倒掛在牆上。

我還很記得,那些人走過時臉上總是有很奇妙的表情⋯⋯

是說我也不想的啦!誰會想被噁心觸手倒掉在牆上啊!那裡的人還說那是主人的小植物,幹!那啥植物會長這個樣子啊!這是裝植物的怪物吧!

最後還得他們的主人回來才被放下來,當然是有附加條件才得到水精之石,然後順利歸來。

好啦,回想完畢。

而現在我,正站在黑館前磨蹭著要不要進去。

那是正因為,剛回來後打開手機一看,嗯⋯⋯幾百個未接和未讀的訊息,大概全部都是學長傳來的,算不算誇張咧哈哈⋯⋯

「漾漾?」尼羅從後走上來,認證了真的是我才舒了口氣,「你終於回來了,你不在了整整有一個星期多了。」

「哈哈⋯⋯有點事被困在外邊了。」我抓了抓頭然後笑笑,「該不是說,發生了什麼事吧……」例如學長快要把黑館揪掉了。

「你回來就好了,冰炎殿下這個星期已然踢壞了第五道門了。」尼羅嘆了一口氣。

學長你是行的,還踢門啊⋯⋯我這次是必死無疑了吧⋯⋯

「再不回來我怕他把你的房間給拆掉了。」

開玩笑!拆了還能住嗎!?賽塔會生氣吧?

「那⋯⋯我上去看看吧,麻煩你了。」我向尼羅微微彎了腰,然後就跑上了房間。

天啊……真的乖乖去被種嗎?慢著!幹嗎乖乖回來受罪啊?嗚……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奴性?都怪學長把我的腦袋給打壞了啦!

不過我本來也沒打算躲這麼久,一星期不回去太過份了吧?不過我也沒想到去找水精之石會去這麼久啊……Orz

現在逃走還來得及吧?我可不想被學長種咧……

「還想逃啊?褚。」冷冷的聲音從後傳來。

「啊哈哈……學長……」糟了……啊嬤,今天孫子要來見你了……

被學長二話不說扯進房間,然後丟到床上,整個動作就是流暢到不行。

背脊撞在床上傳來的痛楚令我低呻了一聲,「學長,好痛啦⋯⋯」

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被學長撐著手臂壓在床上。

「竟敢給我跑掉一個禮拜,這是找死了啊!」學長怒極了的責罵毫不留情地砸到我的臉上。

我自然反應就閉上了眼,「對,對不起啦⋯⋯」

學長狠狠地巴在我的頭上,「你是要我擔心死了啦?!」

捂著了爆痛的頭,我忽然又記起了當初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一下子委屈的紅了眼眶。

明明都這麼多天沒回來,溫柔一點不行喔!

大概是看著快要哭的我,學長頓時有點手足無措,「怎麼?」

「學長你好過份的啦!」忍不住吼回去,淚汪汪的樣子活像被欺負了的小媳婦。

「常常都是這樣的,打人也不留情的!每次也把人折騰到下不了床,然後早上又硬是要把我給吵醒,痛得要死的是我耶!我已經翹掉了很多課啦,再翹要被班長⋯掉啦!還有啊,對我說話都兇巴巴的,不是罵就是威脅,哪有人對自己的情人會這樣啊!溫柔一點是要死啊!?」我把一大堆要說的說完了就推開學長跳下了床。

被砸了一大段抱怨的學長還呆在床上反應不來,應該是沒想到我有這麼多不滿。

可是又誰想到,當時冰炎呆住了,是因為覺得紅著眼、一臉委屈地罵人的褚冥漾實在是太迷人了。

正要伸手去開門的我,突然從後被抱住。

「對不起啦,褚。」溫柔的低語在耳邊響起。

「學長最討厭的了啦!」我哭著用力捶了捶學長的胸口。現在想起來都要丟臉丟到死了,根本就是那些電視劇上放的小媳婦會做的事,難怪常常也被夏碎學長笑我啊!

最後,那一夜我被學長溫柔地摟在懷裡睡著了。

難得的,學長什麼也沒有做,只是抱著我睡了。

翌日,我被一個力度輕輕地搖醒了。

「褚,起來了,雖說今天是假期,但睡太晚也不好。」學長正溫著嗓子把我喚醒。

我半睜著眼,反應還有點模糊。

「我去端早餐來,快去梳洗。」語畢,學長還在我臉上輕輕一吻。

看著走出了房間的學長,怎麼覺得怪怪的?

在梳洗時做了很多腦部運動,而內容絕對無益!不過少有的學長沒有來巴我或是把我扯出來,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懶理我了。

而怪異的原因就在我吃早餐的時候發現了!

「學長,今天沒任務嗎?」我啃著麵包,口齒不清地問。

「沒有,陪你。」

什……什麼?我耳朵抽筋了麼?學長這個任務狂竟然不去出任務了?天要下紅雨了麼!?

 「褚。」學長臉上漾起了燦爛的笑臉,我保證,那是燦爛到詭異的笑臉。

我說……學長,你手上的匙都彎掉了……

「還不吃麼?早餐都要涼了。」笑臉的恐怖程度上升。

「我吃。」一秒。

學長手上的匙都斷掉了!開玩笑!再不吃不怕斷的是我的頭麼?

不過怎麼學長好像怪怪的?……算了。

吃過早餐後,學長便坐到窗邊拿著枕頭厚的書在看,然後我也很閒的走走站站不知道幹什麼好。

是說我打算打電玩的,剛好有關卡未破,可是學長在我又不是很好意思去玩,學長一直也不太喜歡我玩那些電腦遊戲,上次他差點把我的電腦給拆掉⋯⋯

想偏了⋯⋯是說,要做什麼啊?出去走走好嗎?可是學長呢?打擾他看書會被巴吧?

「褚!」

對不起!我閉腦了!

我抱著頭下意識就蹲下來了,上一次還被學長砸得頭都腫包了。

冰炎看著褚冥漾一連串習慣到不行的動作,心裡不禁好笑又好氣,平時對他的暴力行為真的這麼過份嗎?

久久未有動靜,我才抬起頭看,學長在揉揉眉頭,開口就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耶!?真的嗎?要去哪裡?

「出去了才算吧,再悶在房裡我怕你把我的腦袋給吵爆。」學長沒好氣的揉了揉我的頭。

看著學長在揉我頭的手,這……嗯……總讓我感覺很有違和感啊⋯⋯

然後我和學長一起去了商店街走走,順便買些近來消耗量極高的符紙,房裡的被我抽啊抽啊就見底了。

今天的商店街好像有點怪怪的,譬如說,好像混了很多雜雜的東西進來。

「是這樣沒錯呢,有人偷混進來了。」 學長也皺起了眉頭,警戒地看著四周。

是這樣啊……怎,怎麼我的肩膀,濕濕的?

所以說人不要太好奇,我一轉頭看就後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閉嘴!」學長本想一巴掌拍在我的後腦,瞬間轉用手捂住我的嘴巴,然後將我扯離那隻在我身後咧著嘴巴不停流口水的幻獸。

「這什麼鬼啊!」我看著肩上開始發黃的液體,然後慢慢變黑,然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在冒泡!!它腐蝕了!!!!好痛啊幹——!!

「閉嘴啊!褚!」學長大概是受不了我在腦袋裡不斷尖叫,不,事實上我也在尖叫,他狠狠地揍在我頭上讓我一秒閉嘴,揪著我去醫療班報到。

我差不多是哭著看輔長幫我處理好傷口,直至一點疤痕也看不到。

「哎喲喲,搞得這樣還真壯觀啊,幸好在守世界這邊,原世界大概也得留疤吧?嘖嘖,可憐了漂亮的小朋友……」然後輔長的手略有亂摸的跡象。

一秒,牆上有了個新的人形裝飾。

吶,我說啊,輔長你就不能學乖乖嗎?摸了我還不怕被擲到天邊當星星啊……比起你摸了學長還要嚴重耶~誰不知學長佔有欲強過鬼,不過是說學長還是一樣的心狠手辣啊……

「褚!」紅眼兇巴巴地掃了我一眼。

對不起學長!別巴我!

我閉上眼,抱著頭,以為學長又要巴我。

「嘖。」學長扯開我的手,扭開了藥罐便幫我頭上微腫了的地方上藥,腫起來的地方瞬間就好了,「你這人真會令人生氣。」

什麼啊……慢著,學長你這是在幹什麼?

「廢話,幫你上藥啊。」

耶~~學長你在幫我上藥耶?在上藥耶!

「怎麼了啦?有什麼問題?」學長很不耐煩的皺著眉頭,蠢蠢欲動的手還是沒巴下來。

「是因為學長平時巴完我都不理我啊……」現在竟然會幫我上藥,這世界是怎麼了?啊,該不是說學長被外星人抓了?你不是學長!你是誰?學長哪有這麼溫柔,誒~我想起來了,今天學長都沒怎麼巴我耶!還把我叫醒而不是直接踹下床……天啊~把學長還來啦!學長壞掉了麼?

「靠!」重重的一拳準確地落在我的頭上。

啊呀!好痛……嗚……

「你好討打!」學長變回來了耶!

「明明是你說要我溫柔點對你,現在你又在腦殘一大堆想怎樣啦?」

額……我好像有說過喔?難道這就是學長今天怪怪的原因了啦?不過啊,學長變溫柔,感覺……好怪啊。像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一樣。

「幹!你到底想怎麼了啊!」學長怒徹的聲音傳遍整個房間。

對⋯⋯不起啦學長。

我用睜著眼睛無辜地看著學長,眨啊眨。

沉靜了幾秒,學長一臉陣敗的,把我揪起來就回黑館了。

「褚,」學長冷冷的勾起了微笑,「你說,要我該怎麼做?」

額……學長,你這不是很清楚在做了麼?

我抓住了學長在我身上亂摸的手,「啊哈哈,學長放過我吧好嗎?」我可不想三天下不了床!

「不好。」一秒回拒,「把我丟低整整一星期,該好好補償給我了吧,褚。」

學長的身軀壓在我身上,溫熱的唇貼上我的唇,舌頭也不安份的亂竄進我的嘴裡。

涼涼的指尖在的胸口上遊走著,還有意無意的輕刮過那點,熟悉的暖流開始在我身流動著。

學長的氣息不斷噴落在我的臉上,那迷人的溫度令我不禁環著學長的頸,加深了這個吻。

「我當作邀請的囉,褚。」

我別過了紅著的臉。

輕輕的一聲,「嗯。」

接收到答案的學長勾起了笑容,然後把手探進了我的褲子裡,熟練的動作令羞人的聲音忍不住在我口裡泄出。

「嗯啊⋯⋯學長⋯⋯」

學長的手輕柔地套弄著,我不住顫抖著身軀。

無數的輕吻落在我的臉上、身上,輕輕的,卻帶著無比的甜蜜。

「褚,我愛你。」

那溫柔的低語像是歌聲一樣,一直纏繞在我耳邊。

這一夜,春風旖旎。

現在,我和學長的相處還是這樣,終日就是被巴、被罵、被揍。

友人們看到都搖搖頭,說這叫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喵喵還含著一泡淚對我說,「漾漾果然是抖M,但也要學習反攻一下了啦!」

幹!這什麼啦!才不是這樣好不好!

雖說,學長還是常常巴我,還是痛得我當場灑淚,但是現在他巴完我之後會輕輕地揉揉我的頭,然後笑著。

溫柔嘛⋯⋯唔⋯⋯對學長來說很大遺和感啦!

不過我知道,常常被學長巴的,只有我一個。

學長說,這是對我獨有的寵愛方式。

抖M什麼的……你懂屁啦!哼!

 

 

-End-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