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冰與炎的殿下,這是別人叫他的名字。

他的真名是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只有親近的人知道的名字。

他,是我的學長,也是我的戀人。

如他的名字,冰炎,有著冰與炎的能力,同樣有著冰與炎的溫度。

他能令四周的溫度降低,甚至結冰;他也能令四周的溫度上升,熱得令人紛紛逃走。

而範圍,則由本人自己操控。

而這點對我來說,呵呵,是挺方便的啦,各方面上。

但是,不好的方面也有,而且絕對會讓你意想不到。

當然這能力的方便他本人也知道,我記得有一次有個女孩向學長表白,他馬上將溫度提升,讓人家女孩子怕妝溶掉然後便逃之夭夭。

我常常也笑學長,結果每次都被他海K一遍。

以前還未與學長成為戀人之前,我一直覺得學長的溫度是冷冷的,讓人難以接近。

但現在我發現了,學長也有著令人迷戀的溫度。

我第一次知道,溫度是多麼的神奇。

同時,很迷人。

那是學長的溫度,也是專屬我的溫度。

 

 

 

----------------------------------------

這是某沁的第一篇系列文喔!請期待:3

各個情況有,H也有喔<3 /////// 絕對溫馨!

請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