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溫柔。
那不經意的溫柔,卻足以燃亮我的夜空。

 

可是你的溫柔是殘酷。

殘酷在你的溫柔,原來不只是對我的溫柔。

 

而我卻偏偏喜歡上你的殘酷。


 

原來早在第一眼,已經來不及躲避了。


 

#

 

看著那雙黯紅中映著星光的紅眼眸,褚冥漾捨不得移開眼光。多麼的想從那雙眼中抓住些特別的情感,可惜他只迷失在那神秘的魅力中,從此走不出來。

他很喜歡這樣直視著他的雙眼,對上眼的那刻,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與他、心與心的交流。


 

多麼的、多麼的想永遠捕捉他的目光。


 

褚冥漾藉著醉意肆意地漾著媚人的笑容,如風鈴般清脆的笑聲,斜眼溫柔地瞅了一眼那雙紅眸。他想在他心裡,留下迷人的一瞬,即使只有一秒都好。

輕輕的一聲嘆息,「褚,你醉了。」

黑色的小腦袋搖了搖,「不,我沒有。」醉倒我的從來不是酒精,而是你。

酒精令他的身體發熱,但再熱卻也比不上在身旁的冰炎傳來的體溫。

 

他真的,很想藉著醉意擁抱這個男人,這個不可能屬於他的男人。

但這是再醉,也不可能有勇氣去做的事情。

 

他伏在桌上,任由冰炎去把侍應招來結帳。

又酸又甜的感覺在心頭盪漾著,他分不清楚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酒精紛擾著他腦內理性的思維,只有心裡的感情充斥著整個腦袋。

此時他的手臂被用力地抓起來,「褚,走了,起來吧。」

踏著不穩的腳步走出酒吧的門口,吵雜的音樂聲隨著大門掩蓋而瞬間消失,有點發痛的耳根終於清靜了,他卻清晰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

「抱歉給你麻煩了,老師。」

意思意思地敲了敲那個蠢腦袋,「改天請客吧你。」

「老師。」

褚冥漾模糊又帶著沙啞的聲音又再響起,可是只喊出兩個字後又不再說話。冰炎也不打算跟喝醉的人認真什麼,他一邊扶著褚冥漾,一邊在看路邊來來往往的車,等待著計程車到來。


 

「如果我不是你的學生那有多好。」


 

簡單的一句說話,聲量不大,也沒有語調,卻突然敲痛了冰炎的心,似是把調味盤打翻般,什麼滋味也漾在心頭。

 

他不是不知道眼前這個學生暗戀著他,只是一個不說,一個裝作不知道。其實他心裡也一直害怕褚冥漾會直接表白,他並不是真心想要將這個人拒諸千里,但他也知道他們之間不能夠存在些什麼。褚冥漾一直小心翼翼地對待這份心意,他是知道的,這份柔軟得讓他心痛的感情,可是他卻無法回應他什麼。

 

他不敢去承認這是愛情,但看著眼底下的褚冥漾,他承認自己是心痛的。

 

褚冥漾鼓起了全部的勇氣才敢去拉住了冰炎的衣角,「如果你不喜歡我,別對我這麼溫柔啊⋯⋯」

「不要給我假的希望⋯⋯」

冰炎皺著眉,抬起了褚冥漾的下巴,那雙黑眼睛紅了一圈,凝聚在眼眶的淚水不小心滴落在冰炎的手上。熾熱的觸感在一瞬間擊潰了他的理智,他一手將褚冥漾拉進懷內,貪婪地享受著懷裡的溫度。

「褚⋯⋯對不起。」


 

到最後是怎麼來到床上也記不清楚,到意識過來時,心裡充斥著罪惡感的同時又是如此的滿足。

褚冥漾似是溺水的人,雙手緊緊抓著冰炎的肩膀,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同時放任冰炎對自己的身體肆意妄為。

 

即使只有一晚,一晚也好,也想好好擁有眼前這個人。

 

「褚,看著我。」危險的紅眸散發著無比誘人的氣場,趁褚冥漾回不過神來時,冰炎狠狠地吻上了那雙微張的唇,舌頭順勢滑進去,挑釁著他的舌尖雙雙起舞。

 

就只有一晚也好,他也不想再抑壓自己的慾望。

 

身下傳來劇烈的痛楚,同時也是如此的滿足,他想要冰炎在自己的體內奔馳,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記。他拱了拱腰,讓冰炎進入得更深入,也不禁滿足地輕嘆一聲,惹得冰炎失去理智般一陣強烈的攻勢。

褚冥漾閉起了雙眼,看起來不知是痛苦還是愉悅。


 

在天亮起時我會好好放棄你的。

 

所以就只有今晚,請你好好疼愛我吧。

 

 

 

-TBC-

 

 

真的不是又要挖坑的…只是想練練手感,練著練著才發現成了個坑…(喂!!

放心!會先補完大混鬥和春秋才開始寫這個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