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啊~~~

 

 

 

不知道是誰先主動,一場小型的火勢從二人之間瞬間蔓延開來。

互相撕扯著身上的衣服,唇舌交戰,低沉的呻吟聲從唇齒間漏出。

冰炎的指尖遊走在褚冥漾身上,微熱的觸感留低了痕癢難耐的慾望。
很想被狠狠地填滿心中和身體的空虛。

向來被動的褚冥漾被這異常灼熱的溫度影響,竟伸手拉下了冰炎的長褲,含住了那怒張的下身。

「褚。」被惹得一陣心花怒放的冰炎扯住了褚冥漾的頭髮,隨著旋律一起律動。

「嗯唔⋯⋯」情慾的薰陶令褚冥漾的雙眼泛紅,他羞澀的看向冰炎的臉。

冰炎不禁加重了五指的力度,「用力點,褚⋯⋯」

 

他那被迷得神暈癲倒的樣子更是讓褚冥漾心頭一熱。

學長平常動情時雖然也很熱情,但從未像如此坦露,眼眸裡的渴求似是要將他身上的皮膚都扒掉一樣。

 

冰炎拉起了跪在他雙腿間的褚,埋在他的頸窩間,張口就是一咬。

「啊⋯⋯痛啊!學長!」想要推開的雙手被冰炎單手就鉗制了。
壓在身上的人在每一處留下啃咬的痕跡,微痛的感覺觸動著神經線,竟傳來一種又麻又癢的騷動。
令人忍不住扭動身體,想減輕那不斷搔摟著皮膚的慾望。

紅色的髮絲在白皙的皮膚上猶如茫茫雪地中的一滴豔紅,狠狠咬下的傷痕旋即滲出血珠。
冰炎舔了舔乾燥的嘴唇,燥熱似是個無底的深淵,不停地索求著。

被痛楚與快感交替折磨著的褚冥漾淚眼娑婆,他咬著紅得快要滴出血來的下唇,對身上不斷放火的人說:「學長,快給我吧⋯⋯」

 

藏在冰炎體內的野獸瞬間被解放,並沒有任何潤滑,只靠頂端的分泌物,硬行闖進了那又緊又熱的後穴。

熱辣的疼痛同時纏上了二人,反而令彼此間的熱度更加升溫。

 

疼痛和灼熱令二人如同猛獸一樣無意識地追求著最本能的感官。

 

冰炎一邊擺動著腰肢,一邊俯下身在褚冥漾的肌膚上咬了一口又一口,彷彿真的想要把人吃進肚裡。
一下一下撞擊著體內最深處,褚冥漾的理智快要脫線了,只能本能地呻吟著。

 

如紅酒般酣醇的眼睛,滿是狂迷和執著。
看在褚冥漾眼裡讓他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這樣的學長太熱情、太猛烈了。

 

「學長⋯⋯」

「褚,」冰炎撫著褚冥漾身上大大小小的齒印,不容置疑地說,「你是我的。」

 

「你只能是我的。」

 

「褚冥漾這個人,只能是我的。」

 

冰炎的眼神是如此的瘋狂,又是多麼的認真。
心臟劇烈跳動得發疼,褚冥漾壓下了冰炎的頭,狠狠地吻上。

 

二人一整晚都沉淪在慾望與快感中。


一場風雨正要揪起。

 

 

-炎篇END-


 

「超痛的⋯⋯學長你是禽獸嗎?把我摧殘成這樣子⋯⋯我的腰超痛的好不好⋯⋯啊⋯⋯很痛啊⋯⋯」

「褚,我說,你不是去過了燄之谷嗎?」

「是啊,怎麼了?」這跟你摧殘我沒關係啊!

「那你為什麼不懂?」

 

「對我們來說,打是愛罵是情啊。」一頭紅髮的人,十分認真地道。

 

「⋯⋯⋯⋯⋯⋯」

 

學長你屁了啦!!!!!

 

 

----

碎碎念:

對我來說獸王的血統就是打是愛罵是情啦!! ///////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