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門一下子就被撞開了,「張權央你別碰他!給我滾!」

「軒冽!」凜曦想坐起來,但雙腕一痛,才記起自己被鎖著。

「哎喲,怎麼會這麼快呢?」張權央似是故意挑逗般在凜曦雪白的胸膛上印了幾吻,留下了印記。

「你這混蛋!」軒冽衝前去揪著張權央,獎了他一拳,「叫你別碰他,你聽不到嗎!」

張權央捂著被打的嘴角,別有意味地看著軒冽和凜曦。

軒冽脫下了身上的外套,裹在凜曦身上,解開了手扣,「曦,你沒事吧?」

凜曦看到軒冽後,再也忍不住,緊抱著他放聲痛哭。

「沒事了,沒事了。」軒冽輕拍著凜曦的背,抱起了他就走了,走前還不忘給張權央一個瞪眼。

軒冽和凜曦走後,小小的身軀從一旁閃出來,「央哥,事情好了嗎?」

「大概好了吧,虧我還多捱了一拳耶。」張權央沒好氣地搖搖頭,擁那小人兒入懷。

「哼,要你親他還是真的很樂意啊,還挺興奮的嘛。」楓不悅地推開了張權央。

「誒,不要這樣子嘛,小可愛那可愛的模樣啊,多誘人。」

「你滾開。」楓皺著一張臉,推開了張權央,「我可不負責滅火,你自己解決吧。」說完就很決斷的離開了房間。

「小楓啊,都這麼久了還不能嗎?」某痴漢追著那小小的身軀,心裡想著,啊,我果然還是敵不過他啊。

 

***

 

回到家中的凜曦坐在床頭依舊在哭,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哭得像個受傷的小孩一樣。

「曦,別哭了。」軒冽心疼地抱著凜曦的頭,「是我不好,我應該來接你的,對不起,你沒被他怎麼吧?」

軒冽溫柔的安撫令凜曦漸漸平靜下來。

但耳根的酥熱卻無法抑壓,他把臉貼到軒冽胸前,襯衣冰涼的質感讓他臉上的熱度稍為減退。

「幸好你來了,軒冽。」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放你一個人的了,曦,對不起。」軒冽揉揉凜曦的頭髮,想要安撫他慌亂的心情。

「幸好有你。」凜曦慌徨的心情被軒冽一下又一下的撫平了,他抬起頭來,感激的送了一吻。

軒冽先是一愣,隨即攀上了凜曦的唇舌,瘋狂地掠奪著他口裡的蜜液,「曦,我來幫你好嗎?」
低沉的話語落在凜曦的耳邊,他撫上了凜曦因藥而立起的嫩芽。

不知道是因為藥效,還是因為太陶醉於軒冽的吻,凜曦並沒有拒絕。
軒冽寬大又冰涼的手,似是凜曦的滅火器一樣,撫慰著燃燒著慾火。
凜曦不自覺地輕哼著,直至軒冽將手潛進凜曦的內褲,凜曦才如夢初醒,急忙叫住,「軒冽,慢,慢著……」

「怎麼了?」軒冽喘著粗氣問。

「我……我……」凜曦全身顫抖著,「不要……」

「為什麼?」軒冽有點急了,「是因為上次的事嗎?」

「不……我……」凜曦緊緊拽著軒冽的衣袖,心裡萬分滋味,「我……很髒……」
眨眼淚水又再落下,他害怕,若然軒冽知道他的往事,會厭棄他嗎?

畢竟……他是這麼的……骯髒……

「誰說你骯髒?你一點都不髒!」軒冽吻走了凜曦的淚珠,「我不許你這樣說!」

「因為你不知道才會這樣說啊!」凜曦推開了軒冽,淚越掉越凶。

「那你跟我說啊!」軒冽心裡燥火在竄動。

「我要怎樣跟你說!我說了會一無所有啊!」凜曦哭得聲嘶力竭,這點小幸福,卻是如此脆弱,或許當初不應和軒冽開始,但何奈,真的好愛他。

「你不跟我說我怎會知道!」

凜曦緊咬著唇,跳下了床不再理軒冽的叫喊,衝回了自己的房間。
腦裡亂作一團,往事的傷痕,現在的徬徨,未來的擔憂。
這一切,都是他輸不起的。能現在就認輸退出嗎?可能這也是遊戲對吧?
軒冽由始至終,也未說過一個愛字。
得到他的肉體就夠了對不對?是不是與那些男人也一樣?只要肉體的關係就足夠?

凜曦捂住了臉,任由淚水沾濕了雙手,哽咽的聲音不經意響起,刺痛著門後人的心。

 

***

 

「姐姐……」凜曦垂著頭,一臉哀苦的。

「小凜啊。」凜怡一下一下的撫著凜曦的背,像小時候一樣。

「我該如何是好……」見凜曦六神無主的,凜怡心更痛。

凜怡再也忍不住,「小凜,你要聽姐姐說,還是想要自己去找答案?」

「啊?」

「唉,你聽姐姐說,」凜怡嘆了一口氣,「林軒冽這個人,你真的惹不起。他是個玩家,男女通吃,從未對人真心過,伴侶換過一個又一個。而且那些什麼貨,什麼買賣的派對,他也去不少,專門就是要傷人心。現在聽說他有未婚妻,是家族定下的婚約。小凜,別被他騙了,我看著心疼啊!」

凜曦突然就笑了,卻盡帶悲傷,「所以我就像是個傻瓜一樣?像一隻籠中鳥,被人玩弄於掌上,對吧?還是玩具?怎麼我現在才想起來?其實他一直都沒說過愛我啊……姐姐,我是不是很笨……我要怎麼辦……但我愛上了他啊……心裡好痛……好痛啊……」說到一半就哭起來了,捂著臉,哭得肩膀一抖一抖的,那哽嗚的聲音讓凜怡也紅了眼眶。

「小凜,別哭,乖,你還有我。」凜怡伸手去抹掉凜曦臉上的淚珠,「我帶你走好嗎?離開他,離開這裡。」

「我還能嗎?還來得及嗎?」凜曦揪著胸前的衣襟,只覺心裡,好痛。

「來得及。」凜怡抱住了凜曦,「我男朋友剛去了英國,我遲點也有打算去那邊。我們一起去吧,去那邊過新的生活,順道也讓你做手術,那就是全新的生活了。」

「姐姐……」凜曦靠在凜怡的肩膀上,「我……給了他。還有以前的事情,全都記起了。」

凜怡驚訝的看著凜曦,「全……全都記起了?」

「嗯。」凜曦點點頭,「對不起,沒想到你當初騙我是因為這個,原來你一直也只是想保護我。」

「小凜……我也不想瞞你的……但……為什麼……只是你……上天太不公平了……明明你是個這麼善良的孩子……怎麼要你遇到這些事呢?」凜怡抱著凜曦在痛哭,「明明你什麼也沒做錯啊……」

「姐……」兩姊弟就這樣在房間裡哭得淒楚。

哭聲淒楚得讓人揪痛了心。

 

 

「小凜你回來啦?」蓮姐剛從廚房走出來,便看到從樓上下來的凜曦和凜怡。

「咦?蓮姐?你不是說下個星期才回來嗎?」

「提早回來了。」蓮姐笑著,慈祥又熟悉的笑臉再現眼前。

「蓮姐。」凜曦竟然忍不住抱住了蓮姐,「想你了。」

「傻小子。」蓮姐拍拍凜曦的背,覺得他活像個小孩一樣。

「蓮姐,今晚一起做晚飯吧。」

「嗯嗯,來一起準備吧!」

凜曦和蓮姐在廚房裡忙了一個下午,預備了五菜一湯,晚上凜怡和錦崇也一起吃飯了。

「小凜,好想你的菜啊,手勢一樣好啊!」凜怡吃了兩口菜,一臉幸福的看著凜曦。

「哪有。」凜曦稍有點羞澀,「自小就得自己照顧自己,當然得做得一手好菜啦。」

說完,飯桌上的氣氛突然凝住了。
凜曦自覺說錯話,又給凜怡夾了一口菜,「喜歡便多吃吧。」

「曦,我夾不到那個,幫我夾。」軒冽臭著一張臉,心裡暗不爽,一整個下午凜曦和凜怡躲在房間裡聊天敘舊,然後又在廚房忙個透,根本上一整天也沒跟凜曦說過話,現在還得看著他們姊弟情深,完全把他無視了。

「行了啦。」凜曦意識到軒冽在耍脾氣,忍不住笑了,但想到凜怡說的話,臉上的笑靨又凝住了。

愉快的晚餐過後,凜曦依依不捨的送走了凜怡和錦崇。
坐到沙發,看得出軒冽還在鬧彆扭。

「好啊,你只顧他們不用理我了。」軒冽從後環抱著凜曦。

凜曦任由軒冽將他擁進懷裡,雙眼盯著電視機不停跳動的畫面,卻無心留意內容。

「你這是在吃醋嗎?」

「是又怎樣。」軒冽在凜曦的頸窩上又蹭又吻的,弄得他縮著脖子。

「好癢啊。」凜曦推開了軒冽的頭,手裡把玩著軒冽的手指,心裡卻萬分凌亂。「軒冽啊……」

「什麼?」軒冽輕柔的話語在耳邊響起,讓凜曦的心情不由得軟下來。

凜曦深深吸了一口氣,「我……」

電話的鈴聲將凜曦的說話打斷了,同時也將他的勇氣打斷了。

「喂?」軒冽瞄了瞄凜曦,「你等等,是黃總,我去聊一聊,很快回來。」說完就走開了。

凜曦的一顆心沉下來了,明明電話裡的是女人的聲音,為什麼騙他?
他靜靜的站起來,沒理會軒冽便自己回房間了。

晚上睡得模糊間,軒冽鑽進了凜曦的被窩。
溫柔的抱著他,萬分柔情,但,事實是怎樣的?還能相信他嗎?
凜曦翻過身來,在軒冽懷裡蹭完又蹭。

只有這個時候,才是最真實,最無虛言的。

「曦?吵醒你了?」

凜曦沒有回應,一切回復了一片寂靜。

這個夜裡,各自懷有心事,各自盤算未來的種種。

 

***

 

「曦,你臉色好差,沒事吧?」軒冽體貼的調低了車窗。

微風除除吹來,凜曦瞇起了眼,「我沒事。」

軒冽繼續開車,電話一響,他戴上了耳機,「喂?」

凜曦在旁有意無意地聽著軒冽的說話,沒多放心思,只是呆呆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曦,我得先去解決點事兒,你也要跟著一起去嗎?」

「嗯?什麼事情?」

「公司的事情出了點岔子。」軒冽有點急燥的抓了抓頭髮,「公司有內鬼,盜了別的公司一些機密文件被抓包了。」

「那現在怎麼辦?」

「得去談談了。」軒冽拐了彎,向公司的反方向走。

「我陪著你吧。」凜曦伸手去撥撥軒冽亂了的頭髮,「看你這樣子,怎放得了心呢。」

軒冽一笑,「那你得一輩子留在我身邊了喔。」

凜曦笑著,卻沒回應什麼。

 

 

「你在這兒等著吧,我去就行。」軒冽讓凜曦坐到會議室前的沙發,「很快回來。」

凜曦點點頭,「你去吧。」

軒冽進了會議室,凜曦看著牆上時鐘的時針跑了一圈又一圈。
他揉揉眼,托著頭,看著那一動不動的會議室門口。

「這不是林少的助理嗎?」某把聲音從頭頂傳來。

凜曦抬起頭來,有點熟悉的面容,卻一時想不起在哪看過。「你是?」

「我是陳總,不認得了嗎?」陳總笑笑,卻一臉猥瑣的。

「我當然記得,」凜曦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在晚會上見過的。」變態嘛,還不斷揉人家的手,真噁。

「林總已經在裡面了嗎?」

「啊,是啊……原來你一直不在裡面啊……」凜曦還以為軒冽一直在裡面談判,原來這幾小時軒冽只不過在等。

「抱歉,剛有點事遲了。」陳總依舊笑著,讓凜曦感到很不舒服。

「那你快進去吧,林總在等你。」凜曦恭敬地向陳總微微鞠了一躬。

「那個啊……不急。」陳總突然就抓著凜曦的雙臂,「你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了吧?」

凜曦仍然掛著那職業性的微笑,但身體卻厭惡地掙扎開陳總的雙手,「嗯,大概知道點。」

「嘛,其實我也不想將事情鬧大,」陳總不懷好意地摸了摸下巴,「凜曦是聰明人,你應該知道怎樣能阻止事情鬧上法院的。今天晚上,公司後頭的新酒吧等。」

凜曦咬著唇,強忍著那噁心的感覺,「麻煩陳總向林總轉達,我有點不適先回去了。」

回到家裡,凜曦重重的癱到沙發上。
腦子內團積了太多事情,一下子運轉不來,連有一個陌生女人在屋子內也察覺不到。

「你是誰?」有點銳耳的嗓子從凜曦身後響起。

凜曦坐起來,看著身後穿著性感的女人,「你又是誰?」

「我是軒冽的未婚妻。」女人得意的揚一揚眉,像是在宣示主權將,「你是誰?該不會又是軒冽的新玩具吧?一起了多久?」

凜曦咬咬牙,心想,這個女人還真沒禮貌啊。

似是被她的囂張挑釁到,「我是誰大概也不幹你的事,何況現在和軒冽同居的是我。」

「你!」女人瞪大雙眼,氣炸,「我跟軒冽一個月後會結婚,你到時候休想再留在這兒!」

「喔,是嗎?那也不幹我的事啊。」凜曦假裝沒所謂的聳聳肩,心裡卻在動盪不安。

也許他到時候真的要滾蛋了,到現在,軒冽也未曾明確地告訴他的身份,也不曾說過愛字。
可能自己真的只是軒冽的玩具吧,他以前的伴侶多不聲數,自己是多麼的卑微。
還是自己離開吧,這樣比較好不是嗎?
好過到時候軒冽真的抱著這個女人趕走自己,那時候就真的自己丟自己的臉。

「你這人真放肆!」女人揚起手就往凜曦臉上一打。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在屋裡迴蕩著。

「小凜!」蓮姐尖叫了一聲,本在廚房的錦崇隨即著跑過來摟走了凜曦,不讓那女人再放肆。

「哼,你走著瞧。」女人甩一甩頭髮,搖擺著腰身就走了。

蓮姐緊忙來檢視凜曦的臉,皮膚比較嫩滑的他,臉上早就紅了一大片,還有一道小傷痕,大概是那女人的指甲刮到的。

「沒事吧,小凜?」錦崇緊張的看著那還呆在原地的凜曦。

凜曦一反應過來,竟然就是不斷的掉下了淚。

「我真犯賤……」

「不,怎會,小凜是好孩子。」蓮姐拍拍凜曦的背,心裡也痛起來了。

「這根本就不是小凜的錯。」錦崇也湊著安慰凜曦。

凜曦只顧搖頭,對於錦崇和蓮姐的勸告完全無視了。

「小凜,我帶你走吧。這裡從來就不是你應該留著的地方,我帶你離開好嗎?」錦崇皺著眉,將凜曦擁進懷裡去,慢慢的安撫他。

凜曦把臉埋在錦崇懷裡,「崇哥……帶我走……我撐不住了……」

 

***

 

天色漸黑,小然也回家了,但軒冽仍舊還沒回來。
凜曦擔心的撥了好幾次電話,但回應的還是冷清的機械聲。
大腦還未意識到在做什麼,但身體已經在去酒吧的路上。
凜曦苦笑著,既然決定要離開了,再為軒冽做點事兒吧,就當是別離的禮物。

既然自己的身體早已骯髒不已,就多一點罪疚,讓自己墜落得更痛快吧。
給軒冽一個理由丟掉自己吧。

 

這麼不堪的身軀享受不了幸福,就由我一手毀掉吧。

 

酒吧裡嘈雜的聲音讓凜曦不禁皺起眉來,陳總一下子就看到了凜曦,對他招招手,示意他過來。

「凜曦啊,你真的來了啊。」陳總一來就摟過了凜曦的肩膀。

凜曦忍下了難看的臉色,「陳總,我們還是速戰速決吧。」

「夠爽快。」陳總挑挑眉,帶著凜曦就進了酒吧的廁所。「還在想對你有更多調情部分啊。」

「不必了。」凜曦爽快的推了陳總進廁間內,解下了他的皮帶和褲子,「只用嘴巴。」

「誒,我還以為能做全套耶。」陳總捏住了凜曦的下巴迫他抬頭,卻換來他媚惑一笑。

「留給下次更大的錯誤再做,不是更好嗎?」

陳總一笑,「你說怎樣就怎樣。」

最後陳總泄了好幾次在凜曦的口裡,滿意地給了凜曦那封有法律效力的信,證明不再追究事宜。

可憐的凜曦,洗了好幾次澡,把皮都擦破了還不夠,還差不多一次用完一枝漱口水。
凜曦扶著牆壁對著馬桶不斷吐,吐得連胃也快要吐出來了。
嗆到咳了好幾下,還忍不住掉了淚水。

敲了敲門,打開,軒冽果然在工作。
他靜靜的,放下了咖啡,又放下了那封信。
連抬頭也不敢,總覺得自己是個滿身污垢的罪人。

沉默了很久,也得不到軒冽任何的反應。
凜曦正詫異的時候,軒冽將一疊相片砸到自己身上。

「苗凜曦,沒想到你是個賤得如此淫亂的賤貨。」

凜曦低頭看散落在地上的相片,瞠大眼睛,覺得心臟像是快要從口裡跳出來。
一揪,只覺連呼吸也無比困難。

照片上的凜曦,是服了藥而變得淫亂不堪,無數次在男人的身下張開雙腿求饒著的他。

 

是最骯髒的罪證,仿佛身上的血,也是黑色的。

 

-TBC-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