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皇冠放到了頭上,然後一陣強烈的光芒包覆了我整個身,令我不得不閉上眼睛。待光芒散去後,我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物已不同了。

 

嗯……該怎麼形容……

我也不想吐槽了。

 

各位有看過黑執事這套動漫嗎?

就是裡頭謝爾少爺的裝扮,完全標準那種。

 

那種白色的襯衣連帶很多華麗麗的蕾絲,水藍色的吊帶褲只及我大腿的一半,還配深藍色的燕尾西裝外套。

下身一對半透明帶暗花的黑色吊帶襪,一雙黑色的皮鞋。

那個有藍色寶石的皇冠穩穩地扣在我的髮頂,還連帶幾條藍黑的絲帶。

任務時留下來的長髮被束成馬尾,垂在腦後。

 

去你的扇董事!什麼惡劣的興趣啊!!我肯定、肯定是故意的!!

 

「叩叩--」門再次被敲響。

是誰?

我帶著一點疑惑去把門打開。

「漾漾。」穿著一身黑色軍服,笑得溫柔的阿利學長就站在門後。

「阿利學長?找我有事麼?」

「不是的。漾漾你不知道嗎?」阿利學長依舊帶著那淡淡的笑容,然後微微彎下身伸出手來,「我是來接你的,我的皇。」

 

唔哇……身為男性的我也覺得好帥!!!不我沒有心動了我沒有心動了我沒有心動了我沒有心動了……阿利學長是男的啊喂!! (學長也是男的啊漾漾!

 

等等……鼻子涼涼的是鼻血嗎?



 

***



 

「哇!漾漾好可愛!!」喵喵一看見踏進課室的我便誇張的叫了起來。

「漾漾是皇啊。」千冬歲看了看我頭頂的皇冠,然後竊笑了一下。

 

我肯定他有偷偷笑了一下!!

 

「喵喵也想當皇,那就有好可愛的服飾穿了。」同樣穿著黑色軍裝的喵喵托著下巴,嘟著嘴抱怨。

不,我絕對不會為了這身該死的裝扮而想當皇。

橫眼一看,整個課室不是黑就是白,還有一兩個和我一樣穿著奇特的服飾,看來同樣是皇。
不過是說……那埃及妖后的裝扮到底是啥鬼!!

「對了,漾漾與你的騎士會面了沒?」千冬歲今天摘去了眼鏡,看來是為了方便今天的活動。

「啊,會面了。」我想不用說這群火星人也知道我的騎士是誰了吧?

「各位,」班長站在講台上,拍了拍手,讓所有人都注意到她,「待會鐘聲一響就會開始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付。這次除了有個人獎項還會有班級的獎項,若然大家敢丟了C班的架,就等著…吧!」

喂!又用這招!我說別隨便唬人啊!!

 

「吼~~~~~~~~~」一聲轟轟烈烈的恐龍叫聲後,大家都開始有所行為。

 

……等等、那聲龍叫是鐘聲嗎?

 

 

「漾漾要走咯,」千冬歲拍了拍身上白色的袍,「我也要趕緊找我的皇,不然在那之前被人宰掉了就麻煩了。」

「那拜拜囉!」

在道別後我仍然坐在課室裡頭,因為阿利學長說要我在課室等他來,不然被抓了就沒得玩了。

 

此時課室外開始傳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我再一次為我的生命感到悲哀。

阿嬤,求你保佑你的孫子平安度過這一天吧!



-TBC-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