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喔!

 

「 嗯……啊……」褚冥漾雙腿纏在冰炎的腰間,嘴裡正放聲呻吟。
他看著學長垂下來的髮絲正隨著身體的擺動在搖晃,那焰紅的髮色早已深深印在腦海中。學長深邃的雙眼緊緊鎖在自己的臉上,赤裸裸的情慾讓彼此的心跳急速升溫。

不要去想。

褚冥漾更是用力地夾緊了腳,把冰炎的腰板壓在自己身上,似是自暴自棄般,一種極致的放縱。

 


But we get along when I’m inside you
但當我進入你體內時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隨著搖晃的幅度增大,放蕩的呻吟聲越是大聲。
黑髮的少年正用著自己的身體去承受這愉悅又痛苦的撞擊,感覺身體都似是快要散了。

心裡邊好痛。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是你的唯一;只有這個時候,你才會一心一意只看著我、想著我。

 

只屬於我一個。
 

你和誰去談笑,和誰去曖昧,明天又和誰去留下屬於你們的新一頁……
我不管。只要這一刻,我才是被需要被渴求的那個,就已經足夠了。


 

You’re like a drug that’s killing me
你就像一點一滴把我殺死的毒藥

I cut you out entirely
我想要把你戒掉

But I get so high when I’m inside you
但我是那麼興奮當我們融為一體


 

每次想要將你推開、想要放開你的時候,還是無法抗拒你的擁抱。
 

褚冥漾緊閉上眼,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任由冰炎在自己的體內烙下一道又一道熾熱,讓身體的快感淹沒自己的理智。就算沒法拒絕也不要緊,就讓這一切只止於肉體上的慾求吧。

 

***
 


天再次亮起來。

剛下床的褚冥漾立刻打了個哆嗦,腰間傳來的刺痛害他連身子都站不直。

「褚,你還好嗎?」冰炎將手放在褚冥漾的腰間,「疼嗎?」
褚冥漾把腰間的手拍開了,「沒事。」
冰炎一點都不意外,還有點吊兒郎噹的笑了笑,「今天放假對吧?要不要到外面逛逛?」

被邀請的褚冥漾一臉驚訝地看著冰炎。

「什麼樣子。」冰炎皺了皺眉,似是有點不滿意褚冥漾的反應,「到底要去不去?」

似是想到了什麼的褚冥漾淡然一笑,「學長是因為沒人陪才找我的嗎?」

「我只問一次。」冰炎的語氣稍微冷了下來。

看著冰炎沉了下來的臉色,褚冥漾也收起了他的笑容,「那就去吧。」


 

對著你,我總是拒絕不了啊。即使我知道,於你而言,我的存在根本不值一提。

一切都只是因為喜歡你而已,你這個多心的混蛋。

 

 

TBC.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