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起床了。」紅髮的黑袍大人放下了手中的早餐,推門進來就看見黑髮戀人睡得被子都跌到地上了。

 

認命般嘆了口氣,把被子撿回床上。

 

「起床了。」伸手又拍了拍戀人白皙的大腿,依然毫無反應。
床上睡得正香的人蹭了蹭又把被子踢到地上。

 

額角的青筋倏然暴起,一秒的寂靜--

 

「幹!!!!褚你快給我起來!!!!!」

 

被踹下床的人一臉驚恐的摸著自己摔痛了的屁股,在睡夢中還沒完全醒過來,就被一手揪到洗手間。

 

「三分鐘內洗不好,你今天就在黑館門前種著被人觀賞。」


 

***

 

坐在廳裡,仍然揉著隱隱發痛的地方,我一臉怨恨的看向紅髮的戀人。

 

「真是的⋯⋯出手用不著這麼狠吧?痛死人了⋯⋯」零零碎碎的呢喃毫無保留地傳進了學長的耳中。

 

「啪!」後腦爆炸。

 

嗚⋯⋯痛死了啦⋯⋯

 

「不腦殘就不痛了。」學長對著我嗤笑一下。

 

我垂下了頭,沒精打彩地繼續吃早餐。

似是有點不忍的學長伸手來揉了揉我摔痛的地方,痛楚瞬速便消退了。

 

「嘖,沒用的腦袋。」

 

學長你就不能說些好聽點的說話嘛⋯⋯


  本來有一點點的感動瞬間飛散。 

紅眼橫掃過來,「不腦殘不就沒事?」

 

對對對,都我錯啦!
不想想昨晚誰把人翻來覆去,雖然正確來說那是冰學長,但我的腰還在痛啊!
溫柔一點要死喔!
嗚好想念冰學長的溫柔⋯⋯

 

哼沒心沒肺紅眼殺人兔!

 

「褚你找死!!!!!」一個巴掌扇在我的後腦,痛得我眼前發黑。


一陣委屈沒由來地湧上心頭。


「我有事出去。」俐落地站起來,甩門而去,把學長落在房間裡。

 

吼!真是氣死了!

討厭學長!爛學長!臭學長!

 

-TBC-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