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

 

 

一雙紅眸、一雙黑眸,大眼瞪小眼的,整整半小時,僵持不下。

 

事源是,冰炎殿下未婚妻一事傳得沸騰騰,而冰炎殿下始終態度曖昧,沒有直接的交代,也沒有明確的確認戀愛關係。剛為戀人的褚冥漾賭氣之下,把人甩到一旁整整一個星期。

 

現在,大概是所謂的當面對質吧?坐了半個小時,黑髮戀人仍舊不願意說半句話。

「褚?」

「……」

「……夠了吧?別再鬧脾氣了好嗎?」

褚冥漾霍地回過頭,有點難以置信的看向自家情人,「所以這是我任性嗎?」

自知說錯話的冰炎放軟了語調,「不是,但你也不能這樣一直躲著我啊…」

「要不是你那未婚妻還在紛紛擾擾的,我用得著生氣嗎?誰說會解決,結果呢?你連一個解釋也沒有給我!」

沉默良久,最後,輕輕的一聲歎息,「對不起。」

 

 

史上最年輕黑袍的冰炎殿下V.S.年輕黑髮妖師學弟
冰炎殿下,完敗

 

 

「那是冰牙那班老頭擅自決定的事,我從沒有贊成過,沒想到她還擅自跑來了。」冰炎不耐煩地嘖了聲,「我已經正式拒絕了。」

 

看到褚不相信的神色,倏然想起了夏碎之前說的話,冰炎有點彆扭的再補充,「我知道在我身邊來去的人太多,令你很不安。之前也對你做過很過分的事情,但我從沒有一刻想過放開你。」「暫時不向外確認我們的關係是怕你要面對的會變得更糟更多,在我還沒有能力讓他們通通都閉嘴前,我不希望你會因此而受傷。」

 

「總之,」說到最尾冰炎從衣袋內掏出放了很久的盒子,「我是無殿帶大的人,對我來說只要得到他們認同就可以了,其他的讓我來解決,你不用管。」

 

還在驚呆狀態中的褚冥漾被拉過了右手,又冰又涼的東西被套上了自己的手指。銀造的戒指上有著紅藍交錯的圖騰,似是光影般若隱若現。一股暖流從手指傳到胸間,那鼓動差不多要溢滿了整個胸口,褚冥漾只能漲紅了臉,盯著指上的戒指發呆。

「所以,從今以後,你都不能離開我身邊了,你逃不了的,褚。」

「……笨蛋學長。」傻瓜才會想逃。

褚冥漾抬起了羞紅的臉,墨黑的眼瞳因為過度的羞赧而沾上了霧氣,斜眼一瞅,冰炎被如此嫵媚的景象給怔住了。一時的愣住,一道黑影襲來,回過神來已經被壓倒在沙發上。

「學長,想做麼?」黑髮少年舔了舔唇,媚眼透出了誘人的光彩,嬌紅欲滴的雙唇勾起了完美的弧度。語畢,黑髮少年用身下的硬物蹭了蹭自己。

 

「褚,你真是要了我的命。」

 

 

夜幕不知在何時已悄悄低垂,殘餘的彩霞映照了床上交纏的一對戀人。

 

「啊……嗯,學長……」褚冥漾跨坐在冰炎身上,雙手向後撐著,腰肢不斷忘情地搖擺,「學長,啊、好棒……」熾熱的硬物在體內抽動,每一下的撞擊也似是要把身體貫穿一樣。

冰炎拉下了黑髮人兒的身軀,狠狠地吻在他嬌紅欲滴的雙唇。柔軟的觸感,如似醇酒的氣味在彼此的唇舌間飄流。褚冥漾更是忘情地前後搖擺著他的下身,學長噴在他臉上的氣息十分灼熱,熱得似是要把他給溶化一樣。

第一次覺得學長的觸碰是如此的令人想要燃燒起來。這種溫度,不曾在他們的床事中有過。也許是心中無法抑止的暖流,想要把一切都點燃。

 

 

想要與這個人一起燃燒。

 

 

「啊……學長好棒……」褚冥漾將自己的身體高高地抬起,又狠狠地坐下,刺激的快感傳遍了全身,快要受不了。學長的紅眸牢牢地看著自己,在那片邃紅之中,充滿了溺愛與熱情,快要將自己淹死了。

 

那柔情溫暖得,幾乎可以讓他活到下世紀。

 

「學長,我喜歡你。」

冰炎的動作倏然停下,但瞬間又回復了下身的抽動,而且來得更加猛烈。似是要將所有的熱情、愛意都發洩出來,要用自己的一切佔有身上的這個人。

 

「你只能是我的,褚,我的褚……」

 

又一陣激烈的抽動,最後在粗喘聲中雙雙釋放。

 

*

 

激情過後,二人都癱軟在床上。

冰炎的手搭裡褚冥漾的腰上,一下一下的輕撫著。寬大卻又細膩的手,在略為高溫的皮膚中留下清涼的觸感。

褚冥漾愛慘了這種歡愉後的溫情。

以前也有過這種時刻嗎?也許有,但也記不得了。以前的他只知道討厭沉淪在情慾中又逃不掉的自己。

兩情相悅。對他來說,曾是個多麼遙遠的詞語。

「褚。」學長低沉的聲音柔柔地響起。

「怎麼了?」

「那次扮女裝的任務,為什麼答應那個老太婆?」在記憶中的學弟明明很討厭被扮裝。

冰炎撫著那留下來又長又軟的黑髮,不解地問。

似乎有點難以啟齒,褚冥漾支吾了好一會才開口,「就是,扇董事說我不去的話就會迫你去,我不想你……嗯、所以我就答應了。」

 

突如其來的一陣低氣壓。

 

「你是白痴嗎?」

「哈?什麼?」褚冥漾不滿地反駁,「真是有夠沒禮貌的。」

「有腦袋的都知道,我怎會理她?」冰炎挑挑眉,屑笑了一聲,「說你笨還不認。」

有點被觸怒了的褚冥漾爬了起來,對著床上的人低聲罵著,「對啦,我就是沒腦袋,還真抱歉喔!只要是有關你的事情我都會變得沒腦袋,你以為我想啊?」一股惱地說完後,竟覺得有點委屈。

 

對啊,為了誰人而喪失理智,都不是好受的事啊。

 

「會愛上你還真沒腦袋。」褚冥漾轉身想下床,一雙強而有力的臂彎環住了他的腰肢。

 

「那還真慶幸你沒腦袋。」冰炎撫上了那隻戒指,那圖騰的刻紋深深刻在他的心頭,「真的,太好了。」

 

「褚,得到你真的太好,好得無可言喻。」

 

「……笨蛋學長。」


 

我也是。有你真好。

 


 

-END-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