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因為他知道他無力改變這一切,於是他笑了。面對無法排解的悲傷,最好就是一笑置之了,不是嗎?

他微微動身,反過來跨坐在冰炎身上。

 

 

I can still hear you making that sound
我還是能聽得到你發出那聲音
Taking me down rolling on the ground
將我征服在地上

 

 

 

心裡在叫囂著,很想要,心底的慾望野獸驅使他很想要眼前的人。

 

不顧一切。

 

褚冥漾衣襟大開,柔順的黑髮隨意地散著,因情慾而染紅的臉在燈光的陪襯下更顯動人。看進那雙如紅酒般醇厚的眼睛,在微光下似乎格外閃爍,就像一顆透明的玻璃珠,想要看清楚玻璃珠後的景物,卻就此迷失在這片彌彰欲斂的酒紅中。

 

他很喜歡,學長的眼睛。有著醉人的艷麗,卻又不失懾人的氣魄,學長就是這麼矛盾卻又完美的存在。喜歡上他就像是掉進了一潭水,一直浮浮沉沉,但又無法回岸。

 

在喜歡上的一刻,那顆心就這樣被那雙紅眸勾走了。每次看著你和誰靠近、和誰要好,我都無權過問。我只能痛徹心扉地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丟棄。

即使如此,我仍然像個傻瓜一樣愛著你。

 

褚冥漾伸出了雙手,勾過了冰炎的脖子,吻上了那雙薄唇。舌頭輕輕舔過了冰炎的唇,瞬間的反噬更是讓他意亂情迷。

冰炎用力地吸吮著褚冥漾的舌頭,熾熱的氣息全落在他的臉上。

 

傾盡了所有,傾盡了自己全部的一切,只求換這麼一個春宵。會過份嗎?

 

「褚,為什麼?」略涼的手指抹過褚冥漾的臉龐,冰炎的神色變得有點痛苦,「為什麼哭?」

這麼一說,褚冥漾才發現自己竟然在想著想著之間哭了。

 

第一次,對著學長、哭了。

 

「為什麼總是要露出這種寂寞的表情,卻又要將我拒諸千里?」冰炎撫上了褚冥漾的眼瞼,心裡被他那溢出來的悲傷刺得隱隱作痛。

一刻間,褚冥漾的表情變得痛苦,但眨眼即逝。

「學長,你不覺得這樣的時刻說這樣的話不合適嗎?」嫵媚的笑容,白嫩的手撫上了絕色的臉容,刻意的想要把一切帶回正軌。

「不。」冰炎非常決斷的說。

他拉開了褚的手,再也忍不住,把面前的人擁入懷裡,緊緊的抱著。

「已經夠了。」冰炎把臉埋在褚冥漾的胸前,「不要再這樣了。」

 

看到褚那自虐般,已夠多了。

 

「褚,為什麼?你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你都不說?」

 

「在完全得到你的心之前,我不會再碰你的。你也別想以性作藉口,我不會讓我們的關係僅止此於。」

 

 

-TBC-

 

 

 

呵呵小冰炎終於來勁了喔~0W0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