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有慎入

不要胡亂接受別人的好意,褚冥漾現在大概明白這道理了。

該死的,真是該死的陰影啊啊啊!

大概一星期前,喵喵送了褚冥漾一瓶沐浴乳,說是什麼對皮膚有幫助類似的,聞起香香甜甜的,感覺不錯,但洗起來身體卻不會殘留太香的香氣,所以就安安心心的使用了,每天洗澡時也變成了享受,甜美的香氣令人身心愉快。

「漾漾,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好嗎?」千冬歲簡簡單單的收拾了書本後,隨後便來拉攏好朋友去吃飯。

「喵喵也要去喔!」

「那就一起去吧。」褚冥漾雖然答應了一同前行,但怎麼總覺得有種不好的感覺在作崇,平時完全消失於空氣中的萊恩,今天竟看見了他的身影,感覺很怪異啊!

「那走吧。」千冬歲徑直拉著褚冥漾就走了。

習慣被拉的他已認命了,乖乖的由著千冬歲拉著走,但總覺得有點奇怪。

「千冬歲,你不用和你哥吃飯嗎?」

「夏碎哥已到了,他在等我們呢。」

「誒!那即是……」

「學長也在喔。」看穿褚冥漾在想什麼的千冬歲說了句讓他很想立刻逃走的話。

「那……」

「漾漾,不能逃跑喔,逃跑的話喵喵的…會生氣喲。」又一個看穿他想法的人,喵喵臉上燦爛的笑容令人不禁嚥口水。

褚冥漾倒抽一口氣。 

…是什麼!又想用這招唬我嗎!?你們不覺得這樣欺負一個菜鳥好過份嗎!?我是不會怕的,哼!

「漾漾你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啊,有問題就應該面對呢。」千冬歲用著完全不相配氣語氣說著正經的說話。

是說,我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啊!糊裡糊塗之下被學長強迫表白,啊啊啊,叫我怎算好啊?說起來我躲了他兩個星期了,他看到我一定會瞬間被種吧?

就在褚冥漾在做腦部運動同時,很快便到了一家小餐館。遠遠便看見了那抹閃爍著的銀髮,褚冥漾心裡泛起一絲傍偟。

「那,那個......我想上一上洗手間可以嗎?」褚冥漾尷尬的笑了笑,雖然知道不能逃,但拖得一時得一時就是了吧。

「不要逃喔。」喵喵極為燦爛的笑臉總帶著淡淡的殺氣。

「不⋯⋯不逃。」

此刻的褚冥漾正躲在洗手間裡,心裡忐忑不安,應該逃走還是乖乖面對呢?看著鏡內的自己,重重歎了一口氣,忽然覺得,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衰啊!


「褚。」

「哇啊啊!!學長你何時進來的!!?」褚冥漾嚇了一大跳。

「在你腦殘一大堆的時候。」紅眼直勾勾地盯著褚冥漾看,平伏的語氣聽不出任何感情。

「額……哈哈,是嗎?」褚冥漾連忙乾笑兩聲,企圖驅走空中的尷尬。

「你在避我嗎,褚?」凌厲的眼神在發出最嚴厲的質問。

褚冥漾下意識地避開了冰炎眼神的質問,「不,我哪敢呢,呵呵。」

「現在敢對我撒謊了,好大的膽子。」冰炎一步一步靠近褚冥漾,氣勢更是想要殺人似的。

褚冥漾愈退愈後,只能一直靦腆的笑著。雖然學長沒用光影村的能力,但自己的心思仍然被對方掌握得一清二楚,好不甘心呢。退至退無可退,褚冥漾的身體緊緊貼著牆壁,頭低低的垂著,不願面對眼前的一切。

「褚!」冰炎憤聲一喊,嚇得褚冥漾閉上眼睛瑟縮了一下。

以為要被冰炎揍的褚冥漾縮了一縮,緊緊閉著眼等待冰炎的拳頭落下。


但迎接他的,卻是冰炎溫暖的懷抱。


「學……學長?」褚冥漾想抬頭看看,卻被冰炎按著了頭。

「褚,你明知道我不擅長這種事情的。」冰炎認真的語氣裡暗藏了一絲歎息。

眼前明明是個變態到無所不能的黑袍,卻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感到煩憂。想到這裡,褚冥漾不禁有點心軟,伸出雙手去回抱冰炎。「對不起,學長。」

冰炎摸摸褚冥漾柔軟的髮絲,「別再躲我了好嗎?」

褚冥漾沒回應,只是點了點頭,偷偷在學長溫暖的胸襟蹭了蹭。聽著那規律的節奏,心裡才能穩定下來。雖然已不像先前會從夢中驚醒,但不時還是會覺得徬徨不安。最後,還是要聽著學長的心跳聲才能安穩睡去。

心跳,那是生存著的證明。

突然學長的電話響起來,兩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對方的懷抱。

「喂?」大概是不爽被打斷和褚冥漾甜蜜的時刻,學長的語氣是差到極點了。

不知電話中的人說了些什麼,學長的臉色越變越差,最後只嗯了一聲就掛了電話。

「怎麼了?」

「稍微有點事情,對不起你們吃吧,我晚上會回來了。」學長摸了摸褚冥漾的頭,正想丟下移送陣走時,突然又回了頭,埋在褚冥漾的頸窩用力嗅了嗅。

「誒?怎麼了?」褚冥漾被學長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了。

「你……」冰炎欲言又止,「算了,沒事,我先走了。」說完就丟了移送陣走了。

回到餐廳裡,他們已經叫得滿桌都是小菜,還多了一些不應該出現的人。

是說,到底是誰叫來的啊!

「喲~~漾漾~~~」某位笑臉神經病不停向我揮手。

褚冥漾額角馬上掉黑線,原本只是小貓三四隻,現在換了張加大碼的桌子到底是什麼回事!

「和學長的事好了吧?」千冬歲拍拍身旁的椅子示意褚冥漾坐下。

「嗯,都好了,他說有些事要去處理所以不來了。」

「我知道啊,我哥也走了。」千冬歲聳聳肩,開始動筷。

「我說,為什麼突然這麼多人呢?」褚冥漾看著某個不斷盯著五顏雞頭看的人,不禁嘆了口氣。

「都是來找漾漾玩的。」喵喵笑笑,令褚冥漾不禁打了個顫。

「漾~~~」雷多突然放棄了五色雞頭,轉奔褚冥漾的懷抱。

「喂!雷多,喂……嗯……不要……好癢……」雷多不斷蹭褚冥漾的頸窩。

極度痕癢的感覺令褚冥漾不斷反抗著,折騰好一會,雷多才肯從褚冥漾的身上離開。

「到底怎麼了,今天你們都很奇怪啊!」褚冥漾紅著臉拉了拉被弄散的衣領。

「果然好香。」雷多依舊笑得神經病似的,但眼裡卻閃過一絲奇怪的光芒。

「什……什麼!?」褚冥漾嚇得退後一大步,死命扯著衣領以防又被特襲。

「好想咬一口呢。」不知何時閃到後邊的五色雞頭也來湊熱鬧,在褚冥漾的頸窩位置不斷嗅著,熱熱的鼻息不停噴到他的頸窩上,令怕癢的他立刻彈遠十米。

「你幹嘛!!」褚冥漾捂著脖子,欲哭無淚地看著眼前這一票人。

「嘖嘖,身為本大爺的僕人怎能這麼怕癢,來讓本大爺幫你訓練一下!」說著,不知何時又飄到身後的五色雞頭一把抓住了褚冥漾的領子,強行擠到脖子的位置蹭著。

「混蛋,快放開啊!」褚冥漾快要抓狂了,很自然的一巴掌拍到五色雞頭的七色頭上,拍了之後就瞬間後悔了。

「漾~~」明顯在顫抖著的聲音令四周的溫度驟降幾度,「你的膽子變的不小啊!」

「啊,哈哈……抱歉!」顧不上會被卡在牆壁的機會,褚冥漾隨手抽了張自畫的移動符丟到地上,恰好在五色雞頭撲上來的一刻就逃了。褚冥漾拍拍胸口,誇張地吸了一口氣,想起剛剛差點被分屍,心裡還是有點餘悸。看看四周,雖然沒有直接回到房間,但幸好也沒卡在牆壁裡。

但……這裡是哪兒啊!真的是在學校裡嗎?還是不小心傳到不知哪裡去了!現在荒原XX里以內也沒有任何建築物啊!也沒人,只有花草樹木是怎樣啦!我要怎樣回去啊?

正當褚冥漾在掙扎用不用傳送符的時候,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漾漾?」啊啊啊,是安因!「你怎麼會在這兒呢?」

嗯……好問題,這個我也很想知道啊!「剛才遇到了些少狀況,用傳送符回來時就被送到這裡來了,看來是傳送失敗。」褚冥漾乾笑了兩聲,又再看看周圍,「這裡是哪兒呢?」

「這裡是小學部哦。」

額……看來小學部也不小嘛。想要遊覽整間學院根本是不可能的對吧!

「漾漾是要回黑館對吧?我來送你如何?」安因擺擺手,腳下就出現了一個金色的法陣。

「謝謝了喔。」褚冥漾踏進法陣內,景色一秒變了黑館的大廳,還有一只黑袍吸血鬼在吸……咳,是飲血對吧?

「喲,你好。」嗯……果然很悠閒的蘭德爾向褚冥漾舉了舉杯。

「你、你好。」褚冥漾稍微靜靜的坐離蘭德爾遠一點。

「咦?漾漾你怎麼這麼早回來了?」某狼人管家也很悠閒的捧著……大概是新鮮的鮮血走來。

從剛才開始就不見蹤影的安因端了幾杯茶水,在褚冥漾面前的位置坐下。「對了,為什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嗯……今天有點小狀況呢。」

「漾漾你……」安因皺了皺眉,靠過身來在褚冥漾耳邊不知幹什麼。「你今天有被人纏著嗎?」

「誒!你怎會知道的?」果然黑袍都是神人嗎?

「難怪會這樣,漾漾你……」

「我勸你不要說喔。」蘭德爾突然插嘴,打斷了安因的說話,搖了搖手裡的酒杯,別有意味地看著褚冥漾,「果然很香呢。」

什麼鬼香啦!把話說清楚吧先生!「那個……我能問一下嗎,到是什麼好香啊?」你們這些外星人不要一直說著我不懂的話啊!!

「咦?原來漾漾不知道的啊。」安因有點驚訝,頓了頓舉杯的手。

「知道什麼啊?」真是的!怎麼搞了大半天也問不出所以?

安因輕笑了幾聲,「你等冰炎回來吧,他一定會告訴你的。」

哼!就知道你們沒這麼好心!搞了大半天還是叫我自己去問學長……算了,我也不該奢望你們會告訴我。

「你有興趣當我的食物嗎?」蘭德爾舔了舔唇,還不停盯著我看。

「不,沒興趣。」褚冥漾大概是瞬間就逃走了,誰人會留在那裡給人家當食物看啊?今天的人都很奇怪啊!怎麼就是沒人來告訴我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待會的堂上還是不上好啊?我擔心我的人身安全啊⋯⋯

褚冥漾像個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癱倒在床上。一個不小心,竟睡著了。當然下午的課也沒上,一睡就睡到天黑了。

「漾漾~~」正睡得痛快時,門外傳來喵喵的呼叫聲,「漾漾快出來吧!」

「等一下。」褚冥漾揉了揉酸軟的眼睛,緩緩打開了門。

「漾漾我們一起吃飯囉。」喵喵燦爛的笑著,拍了拍褚冥漾的臉,一陣冷風吹過,整個人立刻清醒多了。喵喵見他清醒過來了,二話不說就拉著褚冥漾的手走下大廳。

「喲,我們的主角出場了咯。」奴勒麗搖了搖手中的酒瓶,一下子就撲了過來。避不開結果被她整個人賴在身上。

「你快起來!」用力地推了推她,但奴勒麗仍是別無所動。

「哎喲,奴勒麗你不能獨佔漾漾啊!」黎沚突然要黏了過來,在褚冥漾身上蹭來蹭去。

「快放開啊--」褚冥漾扭動著身子,不停掙脫那隻在身上摸來摸去的手。

天啊,今天到底是什麼回事啊!是說,我以前好像沒這麼受歡迎的對吧?嗚啊!別碰那裡!啊啊啊!別扯我衣服啊!學長啊!你快來救我!

「小朋友,來喝點酒如何?」奴勒麗直接就將酒灌到褚冥漾口裡。

「嗚咳咳咳咳!」

「好酒是不是?」剛才差點謀死了人的惡魔還興高采烈地搖晃著酒樽,「再來一杯吧!」

「不……唔……咳咳咳!」

該死的,好熱,是酒精開始發作了吧?怎麼……眼睛開始看不清了?

「果然一開始就應該灌醉他對吧?」奴勒麗放下了酒樽,拍了拍手。

「呵呵,你們動作要快哦,冰炎快要回來了喔。」某只天使心情愉快的坐在一旁看戲。

「那我們動作要快囉。」雷多擦擦掌,一副大色魔的模樣。

「哈……」好熱。怎麼辦?

皮膚好像快要著火了,好想把衣服和皮膚都一同扯掉。褚冥漾忍不住扯掉了領帶,涼涼的空氣隨即而上。

「噢噢,好誘惑好誘惑!」雷多像是很滿意的笑了。

「很熱。」褚冥漾無辜的看着身上的雷多,眼裡冒起一陣水氣。

「靠,本大爺的小弟怎可以露出這麽美味的樣子!」五色雞頭咬咬牙,被香氣引誘之下很想撲上去就咬,

「喂喂喂,排隊啊,是我先好不好?」黎沚拉開了五色雞頭,不滿地嚷著。

可憐的褚冥漾看着在身邊在爭執不斷的人,腦裡迷迷糊糊的,只能本能地往冰涼的物體蹭上。

「你、們、在、幹、什、麽?」陰沉的聲音在眾人的背後,將氣溫驟降幾度。

「啊哈哈,物主回來了喔,」黎沚是第一個彈到老遠的人,「把漾漾還給你喔。」

強忍着心裡那怒氣,悶聲不響把褚冥漾抱了回房間。理智線快要斷掉的冰炎把懷裡迷糊的人兒丟到床上,脫掉了身上的黑袍,剩下了褚冥漾送他的襯衫。

「褚,你膽子不小啊。」冰炎壓上了褚冥漾的身上,修長的手指用力捏着他的下巴。

褚冥漾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他眷戀地蹭了蹭冰炎冰涼的手,還不自控地解開了襯衣的幾顆鈕扣。「學長,我好熱。」

冰炎將視線從褚冥漾白皙的胸膛移開,手指在溫熱的皮膚上跳動着,「為什麼會熱,你做了什麽,嗯?」

「我沒有……」褚冥漾迷離的雙目盯著冰炎看,讓冰炎身上泛起一陣酥熱。

「沒有?」冰炎俯身吻上了褚冥漾的雙唇,強烈的酒氣透過這個吻傳來,「喝酒了?」

「是奴勒麗……」褚冥漾無辜地看著冷著臉的冰炎,「不關我事啦……學長……」

「不關你事?誰教你這麽沒防備?」冰炎仍然板起臉,不過看著自家學弟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怒氣早就消了大半。

「學長……別生氣……」褚冥漾伸出了雙手環著冰炎的脖子,撒嬌般的蹭了蹭他。

「你說,要怎麼懲罰呢?」冰炎勾起絕美的笑容,手正潛進褚冥漾的褲子內,無誤地握住了他的青澀。

「啊!」褚冥漾輕聲尖叫了一聲,用那雙充滿水氣的眼睛看著冰炎,「學長……」

「怎麽?」

被蒙上醉意的褚冥漾不如往常一樣羞澀,而是大膽的向冰漾求歡。

「學長……想要,給我……」

聽見戀人大膽的求歡,冰炎再也不忍耐,吻住了褚冥漾的唇,舌頭鑽進了他的口裡,不斷挑動著他的舌。喝醉了的褚冥漾也不甘示弱,主動地舔回冰炎探進來的舌頭,手裡在脫著冰炎身上的衣服。誘人的香氣一陣一陣的傳來,冰炎將他的吻移到頸窩,貪婪地享受著這香氣,在褚冥漾雪白的皮膚上留下一個又一個淫霏的吻痕。褚冥漾慾求不滿的扭著腰身,手偷偷伸向那慾望叫囂著的地方,卻被冰炎制止了。

「褚,你學壞了。」冰炎輕笑一聲,舔上了褚冥漾被忽略已久的地方。手指也不安份的探進了褚冥漾身後的後穴,慢慢抽動著,讓他好好放鬆下來。

「嗯……哈……學長……」突如其來的快感讓褚冥漾再也忍不住叫聲。

「褚,可能要三天下不了床喔?」冰炎媚笑著,看著身下扭得像條蛇一樣的學弟,將自己的分身頂在穴口蹭磨著。

甜膩的香氣再一次飄散四周。

「給我……」被慾望折磨著的褚冥漾哪想到這麽多,他現在只知道渴求學長的熾熱進入自己的身體。

「如你所願。」

接下來這一夜,兩人一直被這種香香甜甜的氣味包圍著,令人心跳面紅的呻吟聲也從未間斷過。

結果,翌日,躺在床上幾乎動不了的褚冥漾,不斷強烈遣責自家學長是禽獸類似的。

看來,這次沒兩三天都下不了床吧。學長!你好過份!!痛死我了啊,你都不會手下留情麽!?

「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是誰人說給我這種說話?」

褚冥漾的臉瞬間炸紅,他緊緊捏著被子,紅著臉反抗,「誰知道你真的整晚也不讓人家睡!」

欲哭無淚啊,欲哭無淚!

「嘖。」冰炎不滿地盯了床上的戀人一眼,突然又說了些不幹事的話,「你在用的那瓶沐浴乳,扔掉。」

「誒?」剎那間跟不上對話節奏的褚冥漾呆了一會,「為什麼?」

那沐浴乳的香氣很香啊,挺好用的。

「哼,香氣。」冰炎突然漾起詭異的笑臉,走進了浴室一會又走出來。

「怎麼?」褚冥漾看著冰炎伸過來的手。

「聞聞看。」

褚冥漾聽話的聞了聞,一陣強烈的香氣撲鼻而來。

「聞到什麼味道?」冰炎好笑地看著眼前一臉笨呆的褚。

被問的褚冥漾紅了臉,支吾了大半天也說不出話來。

「說啊,該不會是甜點的味道吧?」

「就、嗯,是⋯⋯是學長的味道啊。」那香氣甜膩膩的,卻濃烈地滲著學長的冷香。

冰炎也沒料到褚冥漾會這樣回答,頓了一頓才說話,「那沐浴乳用後,別人會聞到自己最喜愛的氣味,而當事人是聞不到的。」

誒誒誒誒誒!!?怪不得昨日一票人說的香氣就是這回事!還每個人嗅到的氣味也不一樣啊?媽啊!!!這是啥鬼!!

「吵死了!」冰炎毫不猶疑的朝褚冥漾的頭巴下去。

褚冥漾可憐巴巴的抱著自己的頭在哀號,突然又想到,「吶,學長。」

「什麼?」

「那你在我身上聞到的是什麼氣味?」

冰炎沒有回應,似是故意迴避一樣。

學長好奸詐,我說了你又不告訴我不公平啊!該不會說是蜜豆奶的味吧?哈哈哈哈!吶吶,告訴我咪,學長!

「給我閉腦!」又一巴掌拍在褚冥漾的後腦上。

嗚……學長是大壞蛋!總是欺負人啊!

「嘖!」冰炎的手覆上了褚冥漾的頭,雙唇微微一勾。

「那是褚的氣味。」

-END-

小劇情☆*:.。. o(≧▽≦)o .。.:*☆

喵喵:「耶~~新研發的香水沐浴乳效果十分顯注!各位想變超人氣的女生們記得來買喔!」

漾漾:「屁啦!把我當實驗品還在那邊打廣告!」

喵喵:(不悅臉)「什麼嘛,明明那天把沐浴乳當催情香水用,還用得很爽!」

啥鬼催情香水!哪有!!

腰菓:好啦好啦,別吵~這個小劇場其實是想要訪問各位,當時在漾漾身上聞到的氣味是什麼呢?

喵喵:喵喵先說~~喵喵聞到很香的棉花糖味道!

腰菓:的確很符合喵喵的性格。那千冬歲呢?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咳,我哥身上衣服的香氣。

夏碎:歲真可愛~

腰菓:閃死了!(墨鏡

萊恩:飯團⋯⋯

腰菓:嚇!這裡剛有人嗎!?

萊恩:漾漾像個會走動的飯團⋯⋯

(眾人黑線)

腰菓:那其他人呢?

某雞: 像某炸腿啦!很想吃!

漾漾:嗯⋯西瑞,我不能吃喔(?

蘭德爾:鮮血的味道

漾漾:可以不要笑得這麼可怕嗎?

腰菓:不過還真意外,學長和漾漾竟然不是聞到蜜豆奶和甜點的香氣XD

漾漾:⋯⋯其實有喔⋯⋯////////不過學長的味道比較濃啦

學長:褚味的蜜豆奶,蜜豆奶味的褚⋯⋯

眾人:什麼鬼啦!!!!!

惡搞完畢~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