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小品

 

今天,天色藍天白雲,風和日麗,微風沐浴。

此刻的褚冥漾正在白園裡,享受這愜意的時光……才怪咧!

哪來的愜意時光,他在忙著逃命啊!

「漾漾!」喵喵重重地拍了褚冥漾一下。

「嚇!嚇死人啦!」褚冥漾按著差一點跳出來的心臟,不忿地看著喵喵。

「對不起啦!不過喵喵想說學長完了任務回來了,他好像要來抓你咯!」喵喵慢條斯理地說完了一大堆,身旁便亮起了龐大的移動陣。

「褚!」褚冥漾來不及反應,那抹銀紅色的身影從移動陣裡走出來,「幹!你別跑!」

「對不起啦學長!我趕著去上課啦!」說完,褚冥漾便消失於移動符中。

「嘖!」冰炎不滿地翻翻手,華麗的移動陣又出現於腳下。

站在原地的喵喵和剛才來到的千冬歲一臉黑線的看見這兩小口一個追一個逃,最後回復一遍寧靜。

說起來為什麼會這樣,那就要說說一星期前……

學長不在的期間,他一天比一天清楚,對於學長的心意。

曾經無數個晚上,因夢魘而無法入睡。

想念那銀紅交錯的髮絲,那深深震攝著他的紅眼,那雖然很暴力卻真心為他好的學長。

要怎麼欺騙?明明那心意如此明白。要怎麼隱瞞?明明那痛楚無法抑止的湧出。

在學長回來的那天,他好像哭了。

學長輕輕拍了他的頭,說了一聲傻瓜。

能看到學長那雙紅眼狠狠地瞪著他,能被學長兇巴巴地巴掌自己,能聽到學長用憤怒的嗓音罵自己腦殘……

一切以為必然的事,原來都不是必然的。尤其在失而復得之後,他更懂得珍惜。

而現在,為什麼褚冥漾在躲冰炎呢?那是因為,可憐的小漾漾在冰炎半拐半哄的情況之下,向他喜愛的學長表白了。當然他現在是因為過於害羞而暴走了,結果躲了冰炎整個星期,然後就到冰炎暴走了。

友人們看著這兩小口也很汗顏,明明很簡單的事情卻老愛兜兜轉轉的。

「漾漾老弟,你在這幹嗎?」褚冥玥陰沉沉的聲音從後響起,差點兒嚇得褚冥漾心臟停頓直接升天見阿嬤。

「額……我……哈哈……傳送失敗……吧……」褚冥漾看看四周的環境,這裡大概是黑館附近,「姐姐,你在這兒幹嗎?」

「我來找你那學長,有看見他嗎?」

「哈哈……我沒有……」要是看到他我一定不會是安好的站在這兒,要嘛被種在黑館前,要嘛我一直升天了啦老姊。

「你有這覺悟也不錯啊!」冷冷的聲音從褚冥漾身後傳來,嚇得他差點沒拔腳就走。

正確來說,是走不了。

冰炎二話不說在褚冥漾身上施了禁錮咒,動不了的褚冥漾只好留在原地。

「別怪我,褚。」冰炎瞬間就來到了褚冥漾面前,「你再躲我真的要把你種了。」

「搞什麼?」褚冥玥好奇地看著眼前這一切發生。

「抱歉,我有點私事想要跟褚談一談。」冰炎向褚冥玥點點頭以示歉意,手翻一翻腳下就出現了移動陣,光芒退散後二人也消失了。

褚冥玥一臉玩味地看著二人,沒好氣地轉身離開了。

「學長!你放開我啦!」褚冥漾無辜地看著冰炎。

「不能,要是放了你,你又會逃的。」

「不……我不走了,你放開我吧。」手腳也有點麻麻的,學長啊……

「嘖!」冰炎看著褚冥漾可憐巴巴眼睛眨啊眨的樣子,不情願的解開了他上身的咒術。

綁縛著褚冥漾的力量突然鬆開了,毫無準備的他就這樣跌坐在身後的床上。

「啊……咳……學長啊……」學長你別…別過來…你那臉色比鬼更可怕啊!

「喔?知道我可怕啊?」冰炎沒有停下腳步,反而一步一步迫近褚冥漾,「知道你還敢避我?你膽子很大嘛,褚。」

「不是這樣的學長…」對,對不起啦!這種情況,誰能不逃啊?學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閉嘴!吵死了!」

一秒閉嘴。

看著被嚇得在發抖的學弟又覺得好笑的,怎可能生他的氣,不過看見這副蠢樣就是想讓人繼續欺負他。

「褚,你說。」冰炎挑一挑眉,俯身就壓下了褚冥漾的身子,「該懲罰你麼?」

「嗯……」說不一定會被你巴的,說該又怪怪的,哪有羊會奔向狼的血盆大口裡啊!

「啪」的一聲,「褚!你說誰血盆大口!!」

「是比喻啦!」好痛!

褚冥漾亮著淚光的看向自家學長,「學長……就放我走吧……我待會真的有課要上。」

「給我翹掉!」冰炎兇巴巴地下命令。

還要翹掉嗎?會學不到東西啦……

「嘖!這點雞毛蒜皮我來教你。」冰炎把褚冥漾偷偷側過去的臉扳正,「說回正題,為什麼要躲我?」

「不是向我表白了麼?」

如願地看到了褚的臉瞬間變紅。

「那…那是被你……」被你拐騙了啊……

 「還給我不滿意喔?」冰炎挑眉。

我哪敢啊⋯⋯不怕被學長你打掛咩⋯

「那你說,這帳要怎算?」

「我怎知道啊⋯⋯」褚冥漾水亮亮的一雙大眼睛很無辜地在眨啊眨啊的。

冰炎暗暗嚥了口水,勾起一抹邪笑,「那就由我來決定了喔~褚。」

「啊哈,學長⋯⋯」你要怎樣!有事好好說啊!

「唔!」

雙唇被牢牢捕獲的褚冥漾倏然睜大了,突然其來的吻令他的呼吸都變亂了。

腦袋裡則是一片空白,冰炎出奇地沒聽見腦殘學弟的心聲,心裡覺得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於是他故意加深了這個吻,心滿意足地聽見了學弟的嬌喘,手還惡意地探進了他的衣服裡。

「啊⋯學長⋯⋯」褚冥漾有點迷濛的雙眼看著冰炎,「這個⋯⋯」可以嗎?有點快過頭了吧?

「不快了,這是黑袍應有的行動力。」

趁褚還沒反應過來,冰炎打算又補上一吻。

前者則漾著可憐巴巴的樣子看著自家學長,希望能逃這魔掌。

就這樣,兩位釀起了短暫的僵持。

最後是怎樣?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啊⋯⋯

聽說,那一夜房間裡似乎傳出了曖昧的聲音,好幾個經過的人都聽到。

幸運點的就聽到那個純良的學弟,偶爾爆出了狠得像要殺人的字句,「你這禽獸給我滾下床!別-碰-我-!」

聽說,隔天都沒看見兩人出現,到後天再出現時,黑髮的少年頸上有一點點瘀塊。

聽說,那個妖師學弟把自家學長甩在身後好幾天不理,最後兩人又齊齊消失了三天才出現。


不過,那一切都是之後的事情了。

 

 

-End-

 

某漾:該死的學長!!!哎啊!我的腰!!

arrow
arrow

    腰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